Mezzanine

5-星級酒店在 Carretera Tulum - Boca Paila, 77764 圖倫, 金塔納羅奧州, 墨西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4.0

收視率

基於 0

夾層

無與倫比的景觀。 注重細節。

酒店介紹

夾層飯店 (Mezzanine Hotel) 坐落在圖盧姆 (Tulum) 原始的白色沙灘上,在墨西哥最美麗的目的地之一提供豪華的度假勝地。 這家溫馨的精品飯店提供豪華的設施和周到的服務,確保您享受輕鬆的熱帶假期。

房客可以從三種設備齊全的房型中進行選擇,每種房型均提供空調、免費 WiFi 和迷你吧等舒適且現代化的便利設施。 主人套房的私人陽台可欣賞到令人驚嘆的景色。 所有客房均距離加勒比海僅幾步之遙。

飯店內的餐廳由著名廚師 Garn Surasak 主理,提供正宗的泰國美食。 他使用芳香的香草和香料,精心烹製出美味的菜餚,最適合在引人注目的海濱露台上享用。 夾層樓還提供海濱游泳池、屋頂瑜伽課程和舒適的水療護理。

從飯店可輕鬆前往自然遊覽、考古遺址和圖盧姆迷人的嬉皮小鎮。 客人可以在住宿期間盡情探索,也可以沿著 Mezzanine 的原始海灘享受悠閒的氛圍。 夾層飯店 (Mezzanine Hotel) 熱情好客,環境優美,充滿熱帶風情,為您提供墨西哥裡維埃拉瑪雅地區典型的奢華體驗。

服務和設施

豪華

很棒的景色

豪華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夾層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