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Hotel

4-星級酒店在 克拉。 38 #9A-13 Parque Lleras, 麥德林, 哥倫比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806

跑馬燈酒店
從早到晚的美食。

酒店介紹

Marquee 酒店位於麥德林最令人興奮的街區埃爾波夫拉多 (El Poblado) 中心,是想要探索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的旅客的完美選擇。 酒店時尚而舒適,距離城市許多最重要的文化地標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設計是 Marquee 體驗的最前沿,每間客房都經過獨特的裝飾,反映了酒店的現代氛圍以及周圍豐富的文化。

雖然 El Poblado 以其充滿活力的餐廳和街頭美食而聞名,但酒店本身也擁有各種餐廳和酒吧,可滿足任何心情。 從 Carmen 的 Abbiocco 意大利美食體驗到屋頂酒吧的飲品,Marquee 總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 配有按摩浴缸和游泳池。 屋頂露台是欣賞下方迷人城市 360 度全景的理想場所。

麥德林的同性戀場景不如波哥大那麼大,但與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中的其他一切一樣,它同樣令人興奮。 麥德林的同性戀區位於埃爾波夫拉多 (El Poblado) 周圍,交通便利,擁有一系列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相關場所。 麥德林(paisas)當地人非常開放和友好,天主教哥倫比亞只會變得更加包容。

 

服務和設施

的A / C

酒吧

熱水澡桶。

飯店

水池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跑馬燈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