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ion Luxury Hotel

4-星級酒店在 Calle del Sargento No. 6-87, 卡塔赫納, 哥倫比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2

收視率

基於 2274

堡壘豪華酒店

令人驚嘆的泳池。

酒店介紹

Bastión Luxury Hotel位於卡塔赫納(Cartagena)舊城區中心的一棟16世紀建築內。 這是體驗城市歷史中心的絕佳方式。 您還可以在這裡體驗卡塔赫納最好的餐廳和小型同性戀場所。 

豪華客房和套房擁有現代裝飾、平面電視以及帶歐舒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El Gobernador餐廳非常時尚。 廚師Viviana Lievano的船很緊。 您可以享用各種當地美食,例如受歡迎的the魚。

BastiónLuxury Hotel酒店毗鄰聖托里比奧教堂,距離拉斐爾·努涅斯國際機場不到15分鐘車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堡壘豪華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卡塔赫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