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Don Carlos

3-星級酒店在 Ave.9, Street 9, 聖荷西, 哥斯大黎加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0

收視率

基於 574

唐卡洛斯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酒店介紹

Hotel Don Carlos 是一家古色古香的舒適酒店,位於聖何塞主要同性戀區以北幾個街區。 例如,聖何塞最喜歡 粉紅區 距離酒店僅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評論者喜歡非正式咖啡廳和酒吧的優越地理位置和美味佳餚。 精品風格對酒店很有幫助。 獨特的陳設與酒店提供的個性化住宿選擇相匹配。

Hotel Don Carlos San Jose共有30間客房,全部配備不同的設施,以確保住客擁有一個令人愉快的入住體驗。

酒店和大堂擁有迷人的tiki風格主題,是在聖荷西陽光燦爛的一天后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咖啡館和酒吧

兒童游泳池

每日家政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唐卡洛斯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聖荷西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