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Camper Hotel Barcelona

4-星級酒店在 Carrer Elisabets 11, 拉瓦爾區,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9

收視率

基於 3529

卡薩露營酒店巴塞羅那
寬敞的房間。 靠近科林托桑拿浴室。

酒店介紹

買過 Camper 鞋嗎? 現在您可以入住該品牌自己的酒店。

Casa Camper BCN酒店位於拉瓦爾區(Raval),到處都是美術館,餐廳,距離加泰羅尼亞廣場(PlazaCataluña)只有2分鐘的步行路程。 Eixample同性戀區距離酒店有5分鐘步行路程(儘管 科林托桑拿 指日可待)。

哥特式的 19 世紀外觀隱藏著我們最喜歡的城市精品酒店之一。 客房風格簡約,但非常舒適。

每個“房間”均設有由走廊隔開的兩個區域(臥室和休息室)、液晶電視、筆記本電腦大小的保險箱、吊床、iPod 基座和免費 WiFi。

大部分房價都包括全套自助早餐以及白天您喜歡的小吃(三明治,湯,糕點,麵包店,汽水,果汁,咖啡和茶)。

尼斯的感覺,優越的地理位置,優質的服務和絕對涼爽!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卡薩露營酒店巴塞羅那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