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Alebrijes Gay Hotel

3-星級酒店在 Libertad 1016, 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 墨西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9.2

收視率

基於 204

Casa Alebrijes同性戀酒店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Casa Alebrijes Gay Hotel是一家面向男女同性戀者的精品酒店,位於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的歷史中心,距離主要的同性戀聚會場所只有2個街區,那裡設有20多個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客房擁有傳統的住所牆壁,並配備了平面電視、遮光窗簾和吊扇。 這家酒店的客人每天可以享用免費歐陸式早餐。

Casa Alebrijes Gay Hotel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距離因陶器而聞名的特拉克帕克(Tlaquepaque)等旅遊景點有7公里。 流行的同性戀夜生活選擇包括 7罪, 巴貝爾, 羨慕放行 都在5分鐘的步行路程內。

服務和設施

花園

按摩

選擇您的房間 Casa Alebrijes同性戀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瓜達拉哈拉
R
Randal

30日 - 12月2019

最近更改所有權,失去了大部分魅力

這裡曾經是遊覽 GDL 時迷人且便利的住宿地點。 該酒店最近更換了所有權。 這處房產不再有什麼特別同性戀的地方了。 它仍然有很大的、價格合理的房間,而且位置很棒。 但早餐沒有了,工作人員也不是很稱職,提供任何服務似乎都是一種負擔。 他們似乎不再試圖將自己定位為同性戀企業。 他們試圖給我安排一個比我預訂的更便宜的房間,並與我爭吵,告訴我我在預訂時犯了一個錯誤。 我必須找到他們的電子郵件確認信息,並在手機上加載他們的網站,向他們證明我預訂的房間的描述。 直到那時他們才試圖容納我。 客房服務很差,大部分時間都沒有打掃我的房間,除非我多次要求。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