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ameleon Boutique Hotel

4-星級酒店在 哥斯大黎加別霍港科克萊斯海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卡默萊昂精品酒店
休閒活動和研討會。

酒店介紹

La Cameleon 隱藏在哥斯達黎加加勒比海岸青翠的綠色叢林中,是一座沉入叢林樹冠的現代主義建築紀念碑。 酒店將自然與人造完美融合,擁有 51 間豪華客房,圍繞令人驚嘆的中央泳池而建。 隱居和放鬆是 La Cameleon 的首要理念,您將有充足的機會探索當地並感受舒緩的沿海氛圍。

海灘距離酒店僅 XNUMX 分鐘步行路程,豐富的設施、豪華的設計和周到的服務意味著您在一天的緊張探索後將來到這裡恢復活力。 或者,您可以在泳池邊坐下來喝杯雞尾酒放鬆身心,或者參加全年舉辦的眾多健康和保健課程之一。 無論您選擇在 Le Cameleon 度過怎樣的時光,您都可以放心,離開時會感到精神煥發、神清氣爽。

老港的同性戀場景比其他一些目的地要小,但Le Cameleon 的包容性氛圍會讓任何同性戀旅行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就在您家門口,您肯定不會感到無聊。

服務和設施

看門人

洗衣服務

多語種工作人員

TV

浴室

沏茶/咖啡設備

獨立調節空調

安全

無障礙通道

叫醒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卡默萊昂精品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維耶荷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