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nias Hotel

4-星級酒店在 Via Belvedere sn, 巴里薩爾多, 義大利

加拉尼亞斯飯店

酒店介紹

Galanias Hotel&Retreat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四星級酒店,坐落在撒丁島東海岸的一座小山上。

該酒店提供一個室外游泳池和一個陽光露台,提供空調客房,距離海灘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撒丁島風格的客房配有迷你吧,平面電視和當地手工製作的家具。 每間都設有帶吹風機和免費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每天提供豐盛的國際自助早餐,包括炒雞蛋,培根和糕點。 帶有池畔陽台的傳統餐廳提供區域和地中海特色菜。

Galanias Hotel酒店的工作人員可以在酒店組織乘船遊覽以及普拉提,攝影和瑜伽課。 抵達時為客人提供免費的沙灘毛巾。 該酒店提供免費私人停車場,距離巴里薩爾多(Bari Sardo)中心有2.5英里。 距離卡利亞里機場100公里。 到奧爾比亞機場只需180公里。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餐廳

花園

陽台

私人游泳池

會議室

傳真

戶外淡水池

日光躺椅

陽傘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加拉尼亞斯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里薩爾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