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Dublin-Essential-guide-2017

Gay Dublin·城市嚮導

第一次來都柏林? 那麼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準備的同性戀都柏林城市指南頁面就是為您準備的。

 

Gay-Dublin-Essential-guide-2017

都柏林

都柏林是愛爾蘭的首府,也是綠色小島上最大的城市,因其是生活和遊覽的最佳城市之一而享譽全球。

都柏林人口近2萬,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由不同的居民區組成,包括歷史悠久的中世紀區和超現代的科技區。

這個現代,充滿活力和歷史悠久的城市有很多景點,包括古董商場,美味餐廳和充滿活力的聚會場所。

 

同性戀場景

都柏林以其多樣性而聞名,也是同性戀作家奧斯卡·王爾德的故鄉,您會發現都柏林是愛爾蘭同性戀社區的主要中心。 自從2015年愛爾蘭通過公投成為世界上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以來,該地區越來越受歡迎。

同性戀場所位於市中心,主要位於利菲河沿岸。 著名的酒吧包括 Panti Bar,這裡是“愛爾蘭女王”Panti Bliss 的故鄉。 有幾個 舞會 和 桑拿 也非常值得一遊。

一年一度的 都柏林LGBTQ驕傲活動為期十多天的慶祝活動是該市最大的慶祝活動之一,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都柏林尖峰

 

都柏林尖塔

 

 

到都柏林

坐飛機去的

都柏林機場位於城市北部,是飛往國內,歐洲和國際目的地的主要國際樞紐。

目前,沒有從城市到機場的直達鐵路,但是有數家巴士公司往返於城市,包括Aircoach,Airlink和Dublin Bus。 單程票價低至6歐元起。

出租車是另一種選擇,儘管按計價器收費更昂貴。 平均價格在25歐元左右。

坐火車

Heuston和Connolly是服務都柏林的兩個主要火車站,連接愛爾蘭和北愛爾蘭的各個城鎮,包括科克,貝爾法斯特和倫敦德里。

乘渡輪

您還可以從Dublin Connolly外面乘公共汽車前往都柏林港口,乘坐輪渡前往威爾士的霍利黑德,在這裡您可以搭乘火車前往倫敦和英國其他地區。 也可以從港口乘船前往馬恩島。

 

四處逛逛都柏林

步行即可輕鬆探索都柏林的不同區域。 參加城市眾多的徒步旅行之一,欣賞不同的景點。

如果您想休息一下,城市廣泛的巴士系統(都柏林巴士)將帶您從 A 點到 B 點。如果您想遊覽近郊或遠郊,請留在巴士上,或搭乘城市的 Luas 巴士有軌電車系統,本身就是一種體驗。 兩種交通方式的單身人士起價為 2 歐元,但如果您要停留幾天,建議您購買 Leap 卡,以便獲得最大的節省。

跳上DART沿海火車,進行海上冒險,參觀城市郊區一些美麗的城鎮和村莊。

另一種選擇是騎自行車,因為都柏林被評選為世界十大自行車友好城市之一,該城市有公共和私人租賃公司。

 

都柏林住宿

過去,都柏林被冠以昂貴的城市烙印,但是越來越多的酒店選擇有助於降低價格。 因此,這座城市提供了多種住宿選擇,從可愛的B&B到高檔公寓。

為了方便前往 gay 區,請選擇聖殿酒吧地區的酒店。 市郊有更便宜的選擇。 有關都柏林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最佳酒店的完整列表,請訪問 都柏林蓋伊酒店頁面.

 

景點與活動

都柏林城堡 - 這座城堡位於都柏林歷史街區的中心,為都柏林豐富多彩的過去提供了許多秘密。 這座城市本身得名於黑池“Dubh Linn”,它曾經位於城堡現在的花園所在地。

這座城堡矗立在利菲河及其支流波德爾河之間的一條重要山脊上,其歷史可以追溯到蓋爾時代,據信該地點曾是蓋爾環形堡壘的所在地,後來又成為維京堡壘的所在地。 國家公寓、中世紀地下室和皇家教堂均向客人開放,酒店內還設有美味的茶室。

愛爾蘭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 - 查爾斯·達爾文(Charles Darwin) 最著名的著作《物種起源》出版後不久,愛爾蘭自然歷史博物館於1857 年開放。這座珍貴的博物館以其維多利亞風格的展示櫃和超過2 萬個物種的藏品而聞名,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博物館之一最好的。

共濟會大廳 - 這個美麗的大廳是這座城市標誌性的維多利亞式建築之一,值得一遊(和自拍)。 裡面的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裝飾,房間風格包括哥特式和埃及式。 夏季提供旅遊服務,僅需 2 歐元。

都柏林動物園 - 該動物園位於美麗的鳳凰公園中心,是愛爾蘭最受歡迎的家庭旅遊景點,佔地 600 英畝,擁有 70 多只動物。 獅子、大猩猩和蘇門答臘虎只是這裡亮相的明星嘉賓中的一部分。

國家植物園 - 這座位於都柏林郡格拉斯內文的美麗公園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15,000 種植物,是必遊之地,尤其是壯觀的溫室。 免費入場。

斯克里斯米爾斯 - 位於都柏林以北 30 公里處的沿海小鎮斯克里斯 (Skerries),搭乘火車即可輕鬆抵達,這裡的兩座風車和水車是愛爾蘭工業遺產的象徵。 現場美味的風車咖啡館和屢獲殊榮的工藝品店也值得一逛。

都柏林尖塔 - 一座 121 米高的不銹鋼針狀紀念碑,位於奧康奈爾街。

凱爾斯之書 - 世界上最著名的手稿之一,寫於公元 800 年左右。 坐落於三一學院。

最後,對於酒迷來說,不要忘記看看標誌性的 吉尼斯倉庫 在聖詹姆斯門啤酒廠 (St James's Gate Brewery) 品嚐正宗的愛爾蘭啤酒。 其他旅遊亮點包括 愛爾蘭國立美術館聖帕特里克大教堂.

 

當參觀

像大多數歐洲城市一樣,五月,六月,七月和八月的炎熱夏季是觀光客的最愛時期,通常是酒店價格會更貴的月份。 10月和XNUMX月的都柏林音樂節很受歡迎。 這裡將一直保持陽光明媚,直到晚上XNUMX點,非常適合深夜觀光。

冬季氣溫會降至 7 攝氏度,因此如果您計劃前往,請穿暖和的衣服。 冬天的價格通常比較便宜。

世界著名的聖帕特里克節是 17 月 XNUMX 日。 這是一個國慶節,所以預計要支付高額的住宿費用,但你會得到無與倫比的節日氣氛!

其他受歡迎的遊覽時間包括九月(都柏林邊緣藝術節)和十月(都柏林啤酒節)。 都柏林的 LGBTQ 驕傲節每年六月底舉行。

 

簽證

愛爾蘭不屬於申根區,但如果您是歐盟公民,或者您是挪威、冰島或列支敦士登的公民,則無需簽證即可過境愛爾蘭。

愛爾蘭短期簽證免簽證計劃適用於來自18個不同國家的公民,這些公民持有簽證可在英國和北愛爾蘭旅行並希望訪問愛爾蘭。 在離您最近的愛爾蘭大使館查看詳細信息。

 

錢來也

愛爾蘭是歐元區成員國。 您可以在城市各處找到自動提款機。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