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同性戀按摩

都柏林同性戀按摩

在尋找都柏林按摩嗎? 這是我們對當地同性戀按摩服務提供商的綜述。

都柏林同性戀按摩

It's Always Sunny Spa
位置圖示

瑪麗街57號, 都柏林, 愛爾蘭

4.7
收視率

基於 37

業主描述:It's Always Sunny Spa 提供專門針對男性的服務,但我們對 LGBTQIAPN+ 友好。 無論您是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還是好奇,我們的水療中心始終歡迎您。 我們的按摩師技藝高超,非常專業,讓人愛不釋手。

按摩師的選擇包括Lorenzo,他是意大利人,身高180厘米,體重70公斤,非常健康。 他在每次治療中的專業和禮貌都增強了他熱情的個性。 加布里埃爾是巴西人,身高176厘米,體重75公斤。 他健美的身材與他活潑的個性完美互補。 芭芭拉 (Barbarah) 是一位人妖,她加入我們的團隊是為了為那些好奇並尋找特別事物的人們提供更具冒險精神的體驗。 她的性格思想開放,富有冒險精神。

想要在按摩前或按摩後使用的客人可以使用淋浴設施。 每間客房都經過精心定制,提供私密性和舒緩的氛圍,讓您在按摩時充分放鬆。 隨時歡迎顧客光臨! 護理服務包括身體按摩、Nurur 按摩、感官按摩等等。

服務和價格可在水療中心網站上找到, TravelGay 用戶在預訂時使用代碼 GAYTRAVEL10% 可獲得 10% 的折扣。

 

 

最近的車站: 3分鐘路程

功能: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只有成年人

週一:10:00 - 21:00

週二:10:00 - 21:00

週三:10:00 - 21:00

週四:10:00 - 21:00

週五:10:00 - 21:00

週六:10:00 - 21:00

週日:10:0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25-3-2024

Ireland Tantra Massage
位置圖示

阿什敦皇家運河公園, 都柏林, 愛爾蘭

3.6
收視率

基於 4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Ireland Tantra Massage,男對男按摩,Christo擁有超過12年的按摩經驗,並在倫敦、葡萄牙、西班牙和泰國接受培訓。 克里斯托最初來自南非,但過去 21 年一直住在都柏林,並且完全合格並投保。

“密宗按摩是一種獨特的風格,可以刺激生命力能量水平(性能量),並通過愛的觸摸將其傳播到您的整個身體。通過這種方式,您將體驗到與自己身體的更深層次的聯繫。它融合了能量,觸摸您的身體、情感充滿活力和精神。如果您性生活快樂且放鬆,這對您的健康大有裨益。一種重生、治愈、激情和愉悅的感覺。

來與我分享一些時間,通過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觸摸來擴展您的身體。 請聯繫我並訪問我的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冒險去一個與自己親密的地方。”

在此處訪問網站: http://www.irelandtantramassage.com/
功能:
深層組織
夏威夷洛米洛米
林加姆
前列腺按摩
密宗
泰國

工作日:11:30 - 18:00

週末:12:00 - 17:00

最後更新時間: 26-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