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南海灘

邁阿密同性戀海灘

我們列出了邁阿密海岸線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從技術上講,裸體在佛羅里達州並不合法,但我們發現了例外。

邁阿密同性戀海灘

12th Street Beach
位置圖示

1200海洋 , 邁阿密,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2

第 12 街海灘是邁阿密最著名的同性戀海灘,也是著名的南海灘主要地帶的一部分。 您會在第 12 街和海洋大道交匯處找到它。 海灘上到處都是彩虹旗,所以你不會錯過。 這是位於邁阿密市中心的一個喧鬧而自豪的同性戀海灘,這裡有一些佛羅里達州最優秀、最赤裸上身的男人。 這是邁阿密驕傲節期間的好去處。

如果您想停車,可以在 13th 街和 Collins 街找到一個車庫。 5 街和 15 街之間的海洋大道 (Ocean Drive) 沿線也設有停車位,但這里通常很難找到停車位。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Haulover Park
位置圖示

救生員小屋 #12-#16, 10800 Collins Ave, 邁阿密, USA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20

豪洛弗公園 (Haulover Park) 是佛羅里達州唯一合法的不穿衣服海灘,也是 LGBT 海灘遊客放鬆和閒逛的熱點(如果您明白我們的意思)。

同性戀區位於 15、16、17 號塔樓。您可以開車前往 15493 Collins Ave 的停車場。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海灘,到處都是性感且經常不穿衣服的男人 - 包括當地人和遊客。

最北端的邊緣是同性戀日光浴者經常出現的地方,但要小心! 雖然裸體是合法的,但性行為是嚴格違法的,可能會讓你陷入困境。

海灘上有遮陽傘和躺椅出租點,還有一些食品和飲料攤位供您解渴,相信我們您一定會渴的。

有趣的事實: Haulover公園曾經為大多數人瘦身而保持吉尼斯世界紀錄(如圖)!

最後更新時間: 2-Sep-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