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同性戀文化

邁阿密同性戀文化

邁阿密同性戀文化指南

邁阿密同性戀文化

David Castillo Gallery
位置圖示

3930 NE 第二大道套房 2, 邁阿密, USA

David Castillo 於 2005 年開業,此後一直與國際知名藝術家合作。 David Castillo 是美國傑出的畫廊,代理的藝術家包括 Sanford Biggers、Lyle Ashton Harris 和 Shinique Smith。 畫廊藝術家曾在包括威尼斯、聖保羅和基輔在內的每個主要雙年展上展出。

畫廊空間位於邁阿密設計區,是遠離喧囂都市的安靜、沉思的避風港。 Pridelines Gallery 是邁阿密最令人興奮和創新的藝術畫廊之一。

功能:
雙年展
活動
gallery

平日: 週一: 休息; 週二至週五: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

週末:週六: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 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7-Sep-2023

Pridelines Gallery
位置圖示

6360 NE 4克拉, 邁阿密, USA

該畫廊展示了來自不同新興和知名 LGBTQ+ 藝術家群體的作品,將藝術概念與社區計劃相結合,以支持、教育和賦權南佛羅里達州的 LGBTQ+ 青年。

出售藝術家作品所產生的所有收益的 35% 將捐贈給 Pridelines,以資助畫廊和相關的正在進行的項目。
功能:
雙年展
活動
gallery

工作日:下午 12 點 - 下午 8 點

週末:下午 12 點至下午 8 點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