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里尼亞, girne, 柏樹

辛辛那提酒店

這是我們在辛辛那提的同性戀友好酒店的首選。

辛辛那提酒店

Hyatt Regency Cincinnati
位置圖示

西第五街151號;,, 辛辛那提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位於辛辛那提市中心的現代商務酒店。 很棒的健身設施和游泳池。


這家高檔的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辛辛那提市中心,與杜克能源會議中心相連。 Hyatt Regency Cincinnati 酒店提供帶免費無線網絡連接、42 英寸平面電視和咖啡機的現代化客房。 酒店提供可欣賞城市或河流景觀的升級客房,以及配備迷你冰箱和酒吧的套房。


客人可以使用室內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並在休閒的農場到餐桌餐廳 The Red Roost Tavern 用餐。 還有一個舒適的酒吧和一個 24/7 的市場咖啡廳,提供外帶小吃和飲料。


橋樑 辛辛那提的同性戀酒吧 都在步行距離市中心, Bar 901鳥籠 不到10分鐘的路程。
功能:
的A / C
酒吧
咖啡店
咖啡壺
健身中心
雪櫃
飯店
室內游泳池
會議室
停車
餐廳
陽光露台
TV
The Westin Cincinnati
位置圖示

東 21 街 5 號, 辛辛那提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辛辛那提威斯汀酒店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 4 星級酒店,位於市中心,俯瞰噴泉廣場,距離阿羅諾夫藝術中心僅幾步之遙。


每間現代客房均設有落地窗、免費無線網絡、純平電視、書桌和咖啡機。 部分客房享有廣場的景緻。


客人可以使用健身房、休閒餐廳和休閒大堂酒吧。


辛辛那提許多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都在步行距離之內,請查看 主要事件 一個同性戀之夜。

功能:
的A / C
酒吧
商務中心
咖啡機
健身房
飯店
停車
餐廳
TV
Hilton Cincinnati Netherland Plaza
位置圖示

西第五街35號,, 辛辛那提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裝飾藝術風格的酒店,設有 1930 年代的雞尾酒吧。 靠近地標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辛辛那提荷蘭廣場希爾頓酒店位於辛辛那提市中心一座 1931 年的裝飾藝術風格建築內,被認為是國家歷史地標。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的 4 星級酒店提供現代客房,配備定制設計的床、迷你冰箱、純平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套房增設帶折疊沙發的獨立起居區。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鍛煉身體,在室內游泳池放鬆身心,並在 Palm Court Orchids 餐廳享用美食。 Palm Court 的 The Grille 餐廳在早餐和午餐時段供應美式菜餚。 酒店內還設有 1930 年代風格的豪華雞尾酒吧、理髮師和美容院。


希爾頓酒店位於市中心,步行即可到達辛辛那提的同性戀熱點,查看我們的熱門精選 這裡.
功能:
的A / C
酒吧
咖啡店
健身中心
雪櫃
飯店
室內游泳池
會議室
停車
餐廳
TV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