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爾辛基

赫爾辛基同性戀之旅

我們對赫爾辛基最佳旅遊的綜述,包括文化之旅和徒步旅行

赫爾辛基之旅

Tom of Finland Walking Tour
位置圖示

納林卡托里, 納林卡 1, 赫爾辛基, 芬蘭

在地圖上顯示
參加芬蘭湯姆徒步之旅,踏上體驗赫爾辛基歷史的獨特旅程。慶祝圖科·拉克索寧 (Touko Laaksonen) 的生活和藝術,他被稱為“芬蘭的湯姆”,是類似於姆明家族和讓·西貝柳斯的芬蘭偶像。這次巡演是與芬蘭湯姆基金會合作舉辦的,讓您一窺這位藝術家的生活、他對芬蘭 LGBTQ+ 歷史的影響以及他所了解的赫爾辛基。巡演利潤的一部分用於支持基金會的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 7日 - 12月2023

Design Walk Helsinki
位置圖示

納林卡托里, 納林卡 1, 赫爾辛基, 芬蘭

在地圖上顯示

旅客可以在快樂指南赫爾辛基的設計步行觀光旅遊中探索赫爾辛基世界著名的設計場景。 最多 8 人的團體將在專家導遊的帶領下,在 2 小時內參觀這座城市充滿活力的設計區。

該指南將引導參與者參觀 Iittala 和 Artek 等著名芬蘭品牌,這些品牌以標誌性家居用品和中世紀現代家具而聞名。 步道也將停靠新興精品店,展示下一代赫爾辛基設計師和時尚創意人士的作品。 一路上,指南提供了有關芬蘭風格和建築的背景資訊。

最後,參觀者將更深入了解設計如何深深融入赫爾辛基文化和身份。 請聯絡快樂指南以查看價格並安排這項典型的芬蘭體驗。 設計步行活動全年舉辦。

最後更新時間: 7日 - 12月2023

Helsinki Gay Walk
位置圖示

赫爾辛基, 新馬, 芬蘭, 赫爾辛基, 芬蘭

在地圖上顯示
參加赫爾辛基同性戀步道,以獨特的 LGBTQ 視角探索赫爾辛基的歷史和景點。這次健行由同性戀社區成員 Juho 帶領,涵蓋赫爾辛基市中心,重點介紹 LGBTQ 歷史以及芬蘭的湯姆和托芙楊森等標誌性人物。它提供了對過去的掙扎和當今生活的見解,包括赫爾辛基的安全空間和 LGBTQ 友善場所。

最後更新時間: 15日 - 12月2023

更多旅遊團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