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夕法尼亞費城ICandy夜總會

費城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查閱我們的費城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列表,並提供評論,地圖和場地信息。

費城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Woody's
位置圖示

202 S 13th聖, 費城, USA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2

Woody's 是費城一家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夜總會,位於華盛頓廣場西,靠近該市的同性戀場所。

這個多層的場所在一層有一個視頻欄,在另一層有一個寬敞的舞池。 您可以在主酒吧小酌一杯,在酒吧里進行親密交談,或在咖啡廳喝杯卡布奇諾咖啡。

留意吸引大量人群的特殊主題之夜。
功能:
酒吧
拖動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平日:17:00-02:00

週末:17:00-02: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Voyeur Nightclub
位置圖示

1221 聖詹姆斯街, 費城,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Voyeur 是一家時尚的同性戀友好夜總會,位於費城華盛頓廣場西區,距離該市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幾步之遙。 俱樂部擁有頹廢的裝飾,配有枝形吊燈、激光、光牆、視頻藝術和照明的跑道舞池。 主舞池裡充斥著 EDM 和 house 音樂,而當地 DJ 則偏愛派對搖滾和經典舞曲。 樓上的夾層酒廊普遍偏愛嘻哈和R&B。 查看他們的社交媒體以了解活動時間表。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曳演出
音樂

平日:12:00-03:30

週末:12:00-03:30

最後更新時間: 25-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