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諾斯艾利斯女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布宜諾斯艾利斯女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布宜諾斯艾利斯擁有充滿活力的同性戀氛圍,是一些熱鬧的女同性戀酒吧和活動的所在地,其中包括布宜諾斯艾利斯最古老的 LGBT+ 場所,該場所主要迎合女同性戀人群。

布宜諾斯艾利斯女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Bach Bar
位置圖示

何塞·安東尼奧·卡布雷拉, 布宜諾斯艾利斯, Argentina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4

這個小鄰里女同性戀酒吧是鎮上最古老的LGBT酒吧。 它吸引了很多LGBT個人,但主要迎合了年輕的女同性戀人群。

巴赫酒吧(Bach Bar)充滿喧鬧的現場表演,歌舞表演和卡拉OK,是一個舒適而激動人心的阿根廷同性戀酒吧。

巴赫酒吧(Bach Bar)位於帕爾梅羅(Palmero)區,距離帕爾馬(Bach)僅20分鐘 嘉年華朱莉,這是一家當地的同性戀俱樂部,與當地的女同性戀人群一起舉辦熱門之夜。
功能:
歌舞表演
拖動
卡拉Ok
女同性戀酒吧

工作日:上午 11 點至凌晨 6 點

週末:上午 11 點至凌晨 6 點

最後更新時間: 31-3-2024

Fiesta y Bar Jolie
今天: 嘉年華朱莉 - 每個星期三
位置圖示

AV。 胡安·B·胡斯托 1658 , 布宜諾斯艾利斯, Argentina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2

週三是嘉年華在這裡的新星期六。

這個星期中的獨家場地正試圖通過僅在星期三晚上為您提供一個生動有趣的聚會,將娛樂重新帶回一周。

兩層樓內設有 3 家酒吧,這個地方擠滿了城裡年輕的女同性戀人群。

當您需要遠離室內的緊張氣氛時,還有一個室外露台可以播放另類流行音樂。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平日:僅限週三 22:00 - 06:00

週末: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17-OCT-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