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拋海灘,泰國,亞洲

Koh Chang

象島是泰國第二大島(2平方公里),也是最美麗的島嶼之一,擁有長長的沙灘,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包括大象)和相對較少的遊客。

象島(“象島”)的開發程度明顯低於普吉島或蘇梅島,但仍然提供廣泛的活動,包括浮潛、潛水、叢林徒步旅行和各種海灘運動。

最好的海灘和大多數度假村都位於象島的西海岸。 白沙灘是最發達、最現代化的地區。 Kai Bae 和 Klong Prao 更具熱帶島嶼風情,擁有古色古香的村莊外觀和奇特的商店。

象島沒有同性戀酒吧,但到處都歡迎同性戀旅行者。 島上的生活非常悠閒,感覺不商業化。 孤獨海灘和白蘭是背包客的天堂,這裡有更便宜的酒吧和價格實惠的餐廳。

參觀像島的最佳時間是在十月下旬至四月之間(季風季節之外)。

 

活動地點


象島(Koh Chang)就位於泰國的東海岸,靠近與柬埔寨的邊界。

 

如何到達


曼谷航空在曼谷和達勒(位於象島附近的大陸城鎮)之間提供定期服務。 小巴接送服務可從達叻機場到像島的度假村。

巴士服務從曼谷素萬那普機場、曼谷市和芭堤雅開往 Laem Ngop(大多數渡輪從該碼頭駛往象島)。

或者,您也可以預訂從曼谷出發的豪華轎車或出租車。 行程時間約為 6 至 7 小時,包括汽車渡輪和送您至島上的度假酒店(單程約 4000 - 5000 泰銖)

 

住哪裡?


象島(Koh Chang)擁有各種酒店和度假村,可滿足所有預算和口味的需求。 確定您要停留在島嶼的哪個部分(哪個海灘)。

下面列出了我們 2022 年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 XNUMX 年象島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這裡搜索象島所有酒店.

Koh Chang

Kc Grande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1/1 Moo 4 哈德薩艾考,,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度假勝地。 地理位置優越。 靠近夜生活。
象島北部的絕佳度假勝地,面朝綿延的白色沙灘。 KC Grande提供大型客房,套房和別墅,兩個游泳池,水療中心,咖啡廳,酒吧,餐廳,健身房,免費WiFi等。

除了度假村內的設施外,客人還可以享受眾多休閒活動,包括皮划艇、沙灘排球或外出潛水。 一個受歡迎的選擇 Travel Gay 亞洲。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Aana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19/2 Klong Praow Beach, Koh Chang, Trat Klong Prao Beach 23170 象島 泰國,,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景色。 精品別墅。 受歡迎的選擇。
這家精品酒店位於河邊的山丘上,提供71間客房和套房,其中一些是帶獨立小型游泳池的豪華別墅。

AANA渡假村設有兩個大型游泳池,一間供應泰國和國際美食的餐廳,一間提供個性化理療以及瑜伽和冥想課程的水療中心。

儘管不是海濱酒店,但該度假勝地擁有位於數百米之外的私人海灘,您可以隨時通過免費的自助式皮划艇或服務船到達。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按摩
餐廳
選購
溫泉
游泳池
Ramayana Koh Chang Resort
位置圖示

19/9 Moo 4, 孔拋海灘,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美的環境。 現代泰式風格。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這個位於象島的美麗島嶼度假村擁有寧靜的“叢林環境”,擁有鬱鬱蔥蔥的花園和漂亮的游泳池。 每小時有一趟前往酒店私人海灘的免費班車。

泰式風格的寬敞客房設有私人陽台,物有所值。 羅摩衍那有自己的健身房,餐廳和按摩水療中心。
功能: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Sea View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63 Moo 4, 凱貝海灘,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景色。 巨大的價值。 受歡迎的選擇。
備受好評的Sea View Resort度假村坐落在山坡上,設有室外游泳池和自己的私人海灘。 客人可以乘坐私人纜車在海灘和度假村的設施之間往返。

客房設有私人陽台,可欣賞美景。 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冰箱,迷你吧和保險箱。

該度假勝地距離Kai Bae海灘僅5分鐘車程,那裡是在像島(Koh Chang)潛水,享受自然風光和用餐的好地方,而輪渡碼頭則只有25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Santhiya Tree Koh Chang Resort
位置圖示

8/15 孔拋海灘,,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泰式別墅。 很棒的泳池。 天窗浴室。
這個豪華度假勝地非常適合情侶,可在像島享受終極放鬆和私密生活。

Santhiya Tree位於主幹道旁的一條隔離小巷上,設有面向海灘的美麗簡易別墅,每間簡易別墅均設有獨特的天窗浴室和獨立淋浴。

有一個室外健身房、一個游泳池和水療中心。 度假村每天提供兩趟前往白沙灘的免費班車,那裡擁有許多餐館和酒吧。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游泳池
Nirvana Resort
位置圖示

12/4-5 Moo 1, 昌泰,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現代平房。 周圍環境安靜。 巨大的價值。
Nirvana Resort度假酒店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熱帶種植園,擁有輕鬆的氛圍並享有壯麗的景色,提供設計時尚且配有現代設施的客房。

每棟洋房均以木材和暖土色調裝飾。 酒店設有一個游泳池,桑拿浴室以及一間供應當代泰式和西式菜餚的餐廳。

極樂世界可以為您安排許多自然活動,例如山間徒步旅行,騎大象和觀鳥。 物有所值。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桑拿
游泳池
AWA Resort Koh Chang
位置圖示

6/5/1 哞 4,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現代度假勝地。 寬敞的房間。 很棒的游泳池。
全新的海濱度假勝地,距離象島的凱貝海灘和孤獨海灘只有很短的車程。 AWA Resort酒店提供帶室外游泳池,餐廳和泳池酒吧的寬敞客房。

所有現代客房均配有空調,舒適的床,純平衛星電視和免費WiFi。 度假村還設有水療中心,禮賓服務和24小時前台服務。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Centara Koh Chang Tropicana Resort
位置圖示

26/3 Moo 4 孔拋海灘,,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度假勝地。 房間很大。 很棒的泳池。
象島森塔拉酒店位於西海岸的科隆普拉海灘上。 客人可以直接進入成熟的熱帶花園內的海灘,兩個游泳池和陽光露台。

度假村提供非常寬敞的現代泰式客房和小屋 - 最小的面積為 50 平方米! 每間客房均配有衛星電視、沏茶/咖啡設施、迷你冰箱和免費無線網絡。

Centara擁有自己的餐廳和酒吧,儘管步行距離之內是餐館和街頭食品攤販的不錯選擇。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Warapura Resort
位置圖示

4/3 Moo 1, Koh Chang Tai, 孤獨海灘, Koh Chang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私人別墅。 周圍環境安靜。 巨大的價值。
位於島嶼南部的孤獨海灘(背包客聚集地),靠近象島的夜生活區,那裡有所有的酒吧和餐館,但距離足夠遠,可以享受寧靜的住宿。

Warapura酒店設有私人簡易別墅和現代化別墅,配有平面電視、休息區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這裡的海灘多岩石,不適合游泳,但度假村有一個游泳池。 建議日落時分在度假村的餐廳用餐。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