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斯同性戀海灘

Gay Sitges·城鎮嚮導

計劃去錫切斯旅行? 然後我們的同志錫切斯鎮嚮導適合您。

西格斯同性戀海灘錫切斯“同性戀海灘”

 

錫切斯

錫切斯(Sitges)是地中海沿岸小鎮,位於巴塞羅那以西35公里處,擁有西班牙一些最好的海灘。

美麗的市中心由狹窄的街道組成,街道上遍布酒吧,飯店和商店,這與西班牙許多其他沿海城鎮不同,並未受到過度開發的破壞。

該鎮得益於平均每年提供超過300天日照的氣候,溫度範圍從25ºC到34ºC。

了解更多: 探索錫切斯 - 西班牙最快樂的小鎮.

同性戀錫切斯-travelgay歐洲錫切斯同性戀驕傲(2016年照片)

同性戀場景

錫切斯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場所之一,其歷史可追溯至 30 多年。 最近,該鎮受益於夏季同性戀派對從伊維薩島到巴塞羅那的轉變。 這裡有很多同性戀酒吧和(相對較小的)舞蹈俱樂部,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在夏季(10月至3月底),同性戀夜生活從晚上XNUMX點開始,大多數酒吧一直開放到至少凌晨XNUMX點,而舞蹈俱樂部則直到日出。 每年都會舉行許多定期的同性戀活動,包括錫切斯同性戀驕傲節(XNUMX月)和兩次年度國際同性戀熊會議。

XNUMX月的前兩個星期,當海灘,酒吧和旅館滿座時,同性戀者的活動達到頂峰。

對於另一個晚上, 同性戀酒吧 和 同性戀桑拿 搭乘火車(約30分鐘)可輕鬆便捷地到達巴塞羅那。

錫切斯老城錫切斯老城

前往錫切斯

最近的機場是巴塞羅那德爾普拉特機場。 該國際機場距離錫切斯鎮約 30 公里,每年接待超過 20 萬名遊客。 從機場到錫切斯有三種主要交通選擇:出租車、巴士和火車。

出租車

到達大廳外面有一個出租車站。 行程時間約為40-50分鐘,費用為40-70歐元,具體取決於一天中的時間和旅行的季節。

公交車

MonBus在機場和錫切斯之間提供定期巴士服務,在繁忙時段每30分鐘左右發車。 公共汽車從1號航站樓外面出發。如果您到達2號航站樓,則首先需要乘坐免費的穿梭巴士前往1號航站樓。從機場出發的巴士路線首先到達巴塞羅那市中心,然後再到達錫切斯。 從錫切斯出發,路線是直達機場。 在高峰時段,它只能是站立的房間。 單擊此處訪問MonBus網站 和時間表。 單程票價格為4歐元。

火車

機場設有一個 RENFTE 火車站,位於 2 號航站樓對面,並通過空中橋樑相連。 RENFTE 車站和 1 號航站樓之間還有免費班車。從這裡搭乘首班火車並在第一個車站 El Prat de Llobregat 下車。 搭乘開往維拉諾瓦 (Vilanova) 的火車並在錫切斯 (Sitges) 下車。 單程費用為 4.10 歐元。

錫切斯商店

 

錫切斯住宿

有關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推薦的錫切斯酒店的完整列表,請訪問我們的 蓋特錫切斯酒店頁面.

西格斯長廊錫切斯長廊 

 

簽證

西班牙在申根簽證區之內。 如果從歐洲以外的地方旅行,則應檢查是否需要申根簽證。

錢來也

西班牙的貨幣是歐元。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信用卡和借記卡被廣泛接受。 如果在某些商店用卡付款,則需要帶照片的身份證。

電力

使用標準的歐洲220圓針插頭的電壓為2伏。

Medical

西班牙擁有良好的國民保健服務和多種私人醫療保健選擇。 錫切斯(Sitges)有多家藥房,至少有一家非正常營業時間。

然而,距離錫切斯約 24 公里的最近的設有 10 小時急診科的醫院是附近 Sant Pere de Ribes (El Garraf) 的 Sant Camil 醫院。 所以您需要乘坐出租車。 該醫院可以提供PEP(暴露後預防)治療。

巴塞羅那診所 還提供PEP治療。

您將需要支付治療費用,因此私人醫療保險必不可少。

飲用水

我們建議您喝瓶裝水。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