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羅交怡

浮羅交怡

蘭卡威(Langkawi)是安達曼海(Andaman Sea)的104個美麗島嶼的群島,距馬來西亞西北部大陸30公里,毗鄰泰國邊境。

蘭卡威指南

蘭卡威是最大的島嶼,也是僅有的兩個有人居住的島嶼之一。 在這裡,您會發現擁有大量野生動物的古老雨林、沙灘和一些物超所值的度假村。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這裡 搜索蘭卡威的所有酒店.

蘭卡威·酒店

Pelangi Beach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珍南海灘 蘭卡威 吉打達魯阿曼, , 浮羅交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麗的位置。 步行到海灘。 受歡迎的選擇。
在同志客人中很受歡迎。 Meritus Pelangi酒店坐落在珍南海灘(Pantai Cenang)的白色沙灘上,地理位置優越,周圍環繞著園景花園和潟湖式游泳池。

度假村有兩家餐廳(一個海濱),一個室外游泳池旁的池畔酒吧,按摩水療中心和健身房。 所有區域均提供免費WiFi。

客房配有平面電視,迷你吧和咖啡壺。 客房可觀看游泳池,沙灘,花園或湖泊的景色。 早餐需額外付費。 提供客房服務和水上運動。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游泳池
Bon Ton Restaurant & Resort Langkawi
位置圖示

珍南班丹, , 浮羅交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獨家別墅。 獲獎者。 同性戀流行。
一家漂亮的精品度假村,擁有 8 棟經過精心修復的古董“馬來甘榜”別墅。 每棟別墅均擁有 Aseana 風格的獨特裝飾,並配有現代化設施(空調、電視和 DVD、免費無線網絡)。

其中五棟別墅設有帶獨立木製浴缸的私人陽光甲板。 度假村坐落在一個椰子種植園的寧靜花園中,該種植園設有俯瞰山脈的游泳池和按摩浴缸。 美麗的Pantai Cenang海灘距離酒店僅5分鐘路程。

Nam 餐廳提供“東西方相遇”的不拘一格的美食和品種豐富的葡萄酒單。 時髦的酒廊酒吧位於一棟古老的中國木船屋內,是放鬆喝一杯的好地方。

Bon Ton 贏得了廚師 Raymond Blanc、Tatlers Travel Guide、Condé Nast Traveler 和 Time Magazine 等人士的一致好評。 但真正的區別是什麼? 利潤用於資助由度假村業主經營的當地動物保護區。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Temple Tree Resort
位置圖示

穆金·克達旺, 浮羅交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美的環境。 靠近珍南海灘。
收集了一系列歷史悠久的房地產房屋和別墅,這些房屋和別墅經過精心佈置,修復和裝修,融合了老式和現代風格的家具。 每間都提供寬敞,時尚和舒適的住宿。

Temple Tree Resort度假村毗鄰Bon Ton Resort度假村,距離Pantai Cenang海灘僅有幾分鐘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使用 Bon Ton 設施。
功能: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