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泰國-查旺海灘

同性戀蘇梅島指南

計劃前往蘇梅島?那麼我們的蘇梅島同性戀島嶼指南適合您

 

蘇梅島泰國-查旺海灘

蘇梅島เกาะสมุย

蘇梅島(Ko Samui 或簡稱“蘇梅島”)是泰國灣的一個島嶼,位於曼谷以南約 700 公里處,靠近大陸城鎮素叻他尼。 它是泰國僅次於普吉島的第二大島,面積超過200平方公里,人口超過63,000人。

蘇梅島以其時尚的國際氛圍、白色的沙灘、椰子樹、美妙的度假村和有趣的夜生活而聞名。 它每年吸引超過一百萬遊客,是泰國最著名的島嶼之一。

 

同性戀場景

蘇梅島有一個非常活躍的夜生活場景,其中大部分集中在查汶海灘地區。 雖然大多數酒吧和俱樂部吸引的是混合人群,但也有少數 同性戀酒吧, 舞蹈俱樂部按摩水療 專門針對同性戀客戶。

每天晚上在查汶海灘,OP簡易別墅前都會舉行一場同性戀排球比賽。 大多數球員是同性戀或非常同性戀。

非營利組織“蘇梅島驕傲”組織定期舉辦活動,以促進同性戀旅遊前往蘇梅島並為當地慈善事業籌集資金。 這些活動包括一年一度的蘇梅島驕傲節,體育比賽以及其他活動。

 

前往蘇梅島

蘇梅國際機場的茅草屋頂行李大廳和跑道旁的花壇令人驚訝地美麗。

該機場由曼谷航空公司擁有和運營,後者運營飛往曼谷,普吉島和其他地區目的地的航班。 曼谷航空與阿提哈德航空的代碼共享。

 

蘇梅島機場Thai Airways每天都有從曼谷飛往蘇梅島的航班。

 

 

在旺季期間,航班可能會提前很長時間被預訂滿,尤其是那些在清晨或下午晚些時候轉乘曼谷至歐洲之間洲際航班的航班。

便宜的選擇

可以從曼谷飛往最近的內地城市之一,然後乘渡輪前往蘇梅島(亞航或NokAir的素叻他尼; NokAir的Nakon Si Thamarat)。

兩家航空公司都提供機票,其中包括前往渡輪碼頭和前往蘇梅島的渡輪的私人教練接送服務。

這些組合機票的價格可能低於曼谷航空飛往蘇梅島機票價格的一半。 從曼谷廊曼機場到蘇梅島西海岸的納通鎮,“門到門”旅程時間約為 5 小時。 大多數海灘度假村都位於北海岸和東海岸,因此您需要再乘坐出租車或“雙條車”30-50 分鐘才能完成您的旅行。

這些選擇非常適合那些想要省錢並有更多時間旅行的人,或者對於那些從曼谷廊曼機場(而不是素萬那普機場)抵達或需要離開泰國的人。

螢火蟲航空從檳城和吉隆坡直飛蘇梅島。亞洲航空有從 吉隆坡 飛往 素叻他尼的航班。

 

-特別感謝Adam Preston在 彩虹潛水和遊覽 有關信息更新。

 

 

到處走走蘇梅島

從機場

機場有一個出租車櫃檯,但在櫃檯後面等候的私人出租車服務提供商可能是一個更快的選擇(但也更昂貴)。 最好提前安排機場接送服務。

坐計程車

從Nathon碼頭到Chaweng或Lamai海灘的25-30公里路程應花費約600-800泰銖。 請注意,出租車的價格比曼谷的價格高,並且駕駛員傾向於向外國人索要統一價格或遠高於正常票價的價格。

乘皮卡車

皮卡(或“雙條車”)可作為團體出租車,收費統一。 如果你想去某個特定的地方,那就租一個並提前與他們談好價格。

騎摩托車

根據大小和季節的不同,摩托車幾乎可以在島上的任何地方租用,每天租金為120-700泰銖。 建議您僅從信譽良好的公司僱用。

騎自行車

蘇梅島的自行車租賃價格非常便宜,每天不會超過 200 泰銖。

開車

在蘇梅島上開車很容易,並且有很多汽車租賃公司。

 

海灘

查汶海灘和拉邁海灘是蘇梅島最受歡迎的海灘,而湄南海灘、波普海灘和曾蒙海灘的北部海灘則較為寧靜。這些海灘提供各種各樣的住宿,從幾乎絕跡的海灘平房到現代的五星級度假村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

有關蘇梅島最受歡迎的海灘的​​詳細信息,請單擊此處 蘇梅島同性戀海灘 頁。

 

查汶海灘-蘇梅島2查汶海灘

 

 

蘇梅島住宿

大多數同性戀遊客都住在Chaweng,Lamai和BoPhut等熱門海灘附近。 所有這些地點都有多種住宿選擇。

對於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推薦的酒店列表, 訪問我們的蘇梅島蓋伊豪華酒店蘇梅島蓋伊中檔酒店+經濟型酒店 頁面。

 

景點與活動

祖母和祖父岩 - 位於拉邁海灘,這些奇形怪狀的岩石酷似男性和女性的性器官; 蘇梅島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

屈納蘭寺 - 這座寺廟以其展出的木乃伊僧侶而聞名。

漁人村 - 位於波普地區的熱鬧夜市,遍布餐館和商店。

大佛寺 (Wat Phra Yai) - 建於 1972 年,寺廟內有一尊 15m 高的佛像。

蘇梅島水族館和老虎動物園 - 水族館位於班漢海灘,擁有大量熱帶魚、水生動物和色彩繽紛的珊瑚。該動物園是孟加拉虎和豹的家園。每天上午 9 點至 6 點開放。

秘密佛花園 - 這座美麗的花園建於 1976 年,周圍環繞著茂密的森林和岩石山丘。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 - 靠近蘇梅島的一組美麗島嶼,由侵蝕的石灰岩形成。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

 

當參觀

蘇梅島幾乎全年都適合遊覽。旺季是一月至三月,是島上最乾燥的月份。

從XNUMX月到XNUMX月,泰國其他地區都有季風季節,蘇梅島仍然相當乾燥。 從十月到十二月是最陰雨的月份。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