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蓋伊中檔酒店+經濟型酒店

蘇梅島蓋伊中檔酒店+經濟型酒店

蘇梅島擁有多種度假村和飯店可供選擇,從海濱小屋到豪華度假村,可滿足各種預算

我們的熱門蘇梅島同性戀旅行者酒店按海灘區域分類: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這裡搜索蘇梅島所有酒店.

蘇梅島同性戀中檔+經濟型酒店(按地區)

查汶海灘

蘇梅島最大、最好的海灘之一。 查汶海灘區是蘇梅島夜生活(同性戀和異性戀)的中心,擁有眾多酒吧、餐館、商店以及眾多酒店。
OZO Chaweng Samui
位置圖示

查汶海灘路,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同性戀夜生活。 海濱位置。 巨大的價值。
海濱OZO查汶蘇梅島酒店提供時尚的客房,現代化的技術,一流的服務和設施。 它設有一個美麗的室外游泳池,健身房,餐廳,酒吧和旅遊諮詢台。

每間現代風格的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線電視,冰箱,空調,電熱水壺,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和可欣賞美景的陽台。

該酒店是您在海灘度過白天和在當地同性戀場所度過夜晚的理想選擇 - 距離酒店僅 10 分鐘路程 蘇梅島驕傲酒吧 以及眾多的餐廳和商店。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游泳池
Alpha Gay Resort
位置圖示

9/34 Moo 2 波普托,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5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蘇梅島第一家同性戀酒店。 步行到海灘和酒吧。 很棒的服務。

業主說明: Alpha Gay Resort 是蘇梅島唯一的同性戀度假村。 Alpha 獨特的度假村位於 6,400 平方米的土地上,周圍環繞著高高的竹柵欄,提供絕對的隱私。 美麗的鬱鬱蔥蔥的綠色植物和大量的原生樹木融入了建築。 25 間新建的現代前衛客房和別墅將為客人提供遠離繁忙城市生活的度假勝地,讓他們放鬆身心、恢復活力、自由自在、墜入愛河,當然還可以享受結婚的自由。 還有一個新開放的戶外按摩浴缸和 暗室 現在在財產上。

客人可以在周圍的日光浴露台上放鬆或社交 泳池酒吧 以及在 Alpha 工作人員的幫助下計劃他們一天的活動。 任何人都可以在喝酒時見面並打招呼,阿爾法私人島嶼之旅也可供任何人參加。 Alpha Gay Resort 是建立長期和鼓舞人心的關係的最佳場所。 我們擁有最好、最友好和經驗豐富的員工,可以幫助您計劃您和您的伴侶可能正在考慮的夢想婚禮。
該物業距離蘇梅國際機場不到 10 分鐘車程(3 公里),步行不到 12 分鐘(1 公里)即可到達臭名昭著的查汶海灘,那裡有同性戀酒吧、舞蹈俱樂部和變裝秀。 Alpha Gay Resort 與島上的專業和精心挑選的同性戀企業合作,如 Divas Cabaret、Pride Bar、Hush、Elephant Beach Resort 等

度假村今年的活動日程安排得很滿,請參閱他們的 活動頁面 閲讀更多的細節。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飯店
按摩
泳池派對
陽光露台
游泳池
私人房間
跳水池
健身中心
暗室
蒸汽房
淋浴房
按摩
美容中心
咖啡廳和露台
Ark Bar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159/89 哞 2,,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查汶海灘。 受歡迎的酒吧。 靠近商店、餐館、同性戀場所。
超值的海濱方舟酒吧度假村 (ARK Bar Resort) 位於查汶海灘 (Chaweng Beach) 蘇梅島繁忙的夜生活和餐廳區的中心地帶。

它設有3個帶4個酒吧的室外游泳池,以及一系列活動,例如帆板運動,免費潛水課。 每間現代泰式風格的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方舟酒吧 海灘俱樂部本身就是一個目的地,供應美食和飲品,並舉辦有趣的派對。 綠芒果舞蹈俱樂部 也在附近。 如果您想靠近所有動作,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Samui Resotel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17 Moo 3 查汶海灘,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查汶海灘上。 很棒的景色和設施。
物超所值的蘇梅島雷索泰酒店(Samui Resotel)位於著名的查汶海灘(Chaweng Beach),為您提供享有花園或海洋美景的美麗客房,一個神話般的游泳池,一個設備齊全的健身房,一間意大利/泰國餐廳,三間酒吧和一個潛水中心。

客房配有舒適的床,平面電視,沏茶/咖啡設備和免費無線網絡。 提供按摩和客房服務。 度假村的旅遊諮詢台可以幫助組織一日遊,交通和遊覽。

驕傲吧 泰國拳擊館附近的同性戀酒吧距離酒店約有15分鐘的步行路程。 機場距離酒店有15分鐘的車程。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Montien House
位置圖示

5 Moo 2 Chaweng Beach Koh Samui 84320 Suratthani,,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查汶海灘上。 物超所值。 步行去同性戀酒吧。
物超所值的海濱Montien House Hotel酒店位於著名的查汶海灘(Chaweng Beach)上,在熱帶花園中設有帶躺椅的大型室外游泳池。

所有客房均裝有空調,並設有私人浴室,室外露台,有線電視,冰箱,公共區域免費WiFi。

儘管您對蘇梅島這一地區的美食選擇感到眼花繚亂,但在酒店的海濱餐廳用餐還是很棒的。 驕傲吧 Soi Solo上的其他同性戀酒吧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Buri Rasa Village Hotel
位置圖示

11/2 Moo 2, 查汶,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步行到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海濱位置。
美麗安靜的海濱度假勝地 同性戀熱門查汶海灘。 寬敞的空調客房兼具現代和傳統泰式風格。

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絡、平面有線電視、迷你吧以及茶和咖啡機。 部分客房設有帶戶外家具的私人花園或小型游泳池。 我們喜歡帶躺椅的華麗無邊泳池和“座位”海灘服務。

提供按摩服務,或者您可以訪問 翡翠綠男士俱樂部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Baan Chaweng Beach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90/1 Chaweng Beach Moo 2 Tambon Bophut, 素叻,,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有所值。 地理位置優越。 海景。
位於市中心的海濱度假村,由完全了解同性戀市場的團隊管理。 Baan Chaweng酒店寬敞的客房擁有傳統的泰式風格,配有漂亮的木製家具。

每間客房均配有保險箱,迷你吧,沏茶/咖啡設備和私人陽台。 部分客房享有部分海景。

雖然海灘距離您的房間僅幾步之遙,但該度假勝地擁有自己的游泳池,陽光露台和水療中心。 酒店內的Leelavadee餐廳提供各種泰國美食。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Nora Chaweng Hotel
位置圖示

162/49-50 Moo 2, Chaweng Road, Bophut, Suratthani (162/42-50 Moo. 2, Chaweng Beach, Chaweng Rd., Samui, Suratthani),,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步行到海灘和酒吧。
諾拉查汶海灘(Nora Chaweng)具有超值的現代價值,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就在海灘對面,距離查汶海灘路(Chaweng Beach Road)上的所有商店,餐館和同性戀夜生活區僅幾步之遙。

酒店提供舒適的現代化客房,配備純平電視,電子保險箱,迷你吧,咖啡和茶具以及免費無線網絡。 設施包括一個很棒的游泳池,一個水療中心和一個豪華酒吧。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O.P. Bungalow
位置圖示

111 Moo 2 查汶海灘,,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受歡迎。 平房風格。 預算選項。
同性戀受歡迎的廉價度假勝地,坐落在白色沙灘上(儘管此時海灘上的水很淺)。 這些洋房陳設簡單,但舒適整潔。

度假村有一家非常好的泰式/中式餐廳,全天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美味的食物。

OP Bungalow酒店距離查汶海灘路(Chaweng Beach Road)的夜生活場所只有幾步之遙。 沒有游泳池,沒有多餘的裝飾,但是良好的服務和低成本。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Boujis Boutique Resort
位置圖示

103 Moo 3 Bo Phut,,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新酒店。 極好的風景。 10分鐘來自查汶同性戀夜生活。
由同性戀者擁有的部分Boujis Resort度假村位於懸崖邊,享有壯麗的海景,距離Chaweng Viewpoint僅幾步之遙。 度假村遠離喧囂,距查汶海灘夜生活場所僅10分鐘車程。

每間中檔至豪華精品客房均配有平板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部分客房設有私人陽台。 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和陽光露台。 酒店內的餐廳提供美味的食物和多種葡萄酒選擇。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拉邁海灘/華薩農

該地區位於蘇梅島南部,距離熱門的查汶海灘較遠。 大多數度假村通常更安靜,水面更平靜,氛圍更“放鬆”。 這裡有幾家豪華度假村。

Ban Kao Tropical Boutique Residence
位置圖示

69/6 Moo 4, 納曼,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友好的度假村。 房間很大。 很棒的餐廳、泳池和水療中心。
同性戀友好的,部分由同性戀擁有的度假勝地Ban Kao Tropical酒店位於蘇梅島南部的一個安靜區域,距離沙灘僅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度假村周圍環繞著美麗的椰子種植園,提供舒適,現代化的客房和別墅,餐廳,俱樂部會所,游泳池,健身房和水療中心。

如果您想要隱私,空間和合理價格的住宿,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功能: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BoPhut /曾蒙海灘

這些好評的酒店位於曾蒙,湄南和波普託的海灘上。 該地區比查汶(Chaweng)更加安靜和悠閒,並享有帕岸島(Koh Phangan)的景色。
Saboey Resort And Villas
位置圖示

51/4 Moo 4 大佛海灘,,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精品選擇。 靠近漁人村。 巨大的價值。
Saboey是一個小型的,對同性戀友好的精品度假勝地,距離漁人村5分鐘路程,距離著名的Chaweng海灘15分鐘路程。

度假村坐落在鬱鬱蔥蔥的私人熱帶花園中,設有無邊泳池,層疊按摩浴缸,可欣賞迷人的海灘和海景。 每棟當代泰式風格的寬敞別墅均配有空調,舒適的特大號床,私人露台和免費WiFi。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Bandara Resort and Spa, Samui
位置圖示

178/2 Moo 1 蘇梅島波普,,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海灘。 地理位置優越。 很棒的泳池和餐廳。
優秀的海濱別墅,設有可俯瞰熱帶花園的私人陽台。 對同性戀友好的班達拉度假村(Bandara Resort)的現代泰式風格客房設有娛樂系統和免費WiFi。

該度假勝地設有一個帶陽光露台的40米游泳池。 您可以在海濱或花園裡享用各種當地和國際美食。 酒店內的Chom Dao餐廳供應新鮮的海鮮和燒烤菜餚。

該度假村距離漁人村(Fisherman's Village)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距離著名的查汶海灘(Chaweng Beach)和機場有15分鐘的車程。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Peace Resort Samui (SHA Extra+)
位置圖示

178 Moo 1, 波普海灘, 178,,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景色。 很棒的餐飲。 房間很大。
可愛的四星級和平度假村靠近漁人村和BoPhut 地區的許多餐館。

每間寬敞的洋房和別墅均設有可欣賞海景或花園景色的私人露台,空調,平面電視,DVD播放器,沏茶/咖啡設備,迷你吧。

內部的Sea Wrap餐廳提供法國和泰國美食,還可以選擇在海灘上戶外用餐! 優秀的早餐和服務。
功能:
按摩
餐廳
選購
游泳池
Samui Smile House
位置圖示

波普海灘 95 Moo 1,,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平房。 巨大的價值。 預算選擇。
位於波普托白色沙灘上的超值海濱度假勝地,周圍環繞著熱帶花園和椰子樹。 Smile House設有一間海濱餐廳和一個很棒的室外游泳池。

簡易別墅設有木製家具,有線電視,空調,私人露台和迷你吧。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WiFi。
功能:
海灘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Lawana Resort
位置圖示

180/10 T.波普蘇梅島, 180/10,, 蘇梅島(Koh Samui)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安靜的區域。 海濱位置。 巨大的價值。
坐落在 BoPhut 海灘的安靜地帶,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漁人村。 Lawana Resort度假村擁有美麗的園景花園、室外游泳池和海濱餐廳。

客房和簡易別墅均配有空調、有線電視、迷你吧和帶浴缸的浴室。 Lawana酒店內的餐廳供應泰國和國際菜餚以及自助早餐。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龐家灣

Pang Ka 灣和海灘位於蘇梅島的最南端,距離 Bang Kao 海灘 15 分鐘車程。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