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地薩克拉曼多

薩克拉曼多同性戀酒吧

看看我們在薩克拉曼多最熱門的同性戀酒吧列表。 在這裡,您會發現友善的場面和古銅色的加利福尼亞男子。

薩克拉曼多同性戀酒吧

The Depot
位置圖示

1928 L Street, 薩克拉門托, USA

在地圖上顯示
2.5
收視率

基於 2

薩克拉曼多著名的同性戀酒吧為您提供熱鬧的人群,烈性酒和音樂錄影帶。

The Depot 位於市中心繁華的同性戀場所中心,是一家頗受歡迎的潛水酒吧,提供價格實惠的飲品和良好的氛圍。 當您享受週四晚上的變裝皇后秀觀看派對時,讓友好的調酒師為您調製一杯飲品。

隔壁你會發現 廢地,一個充滿活力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功能:
酒吧
拖曳演出
音樂

工作日:下午 4 點至凌晨 1 點 30 分

週末:下午 4 點至凌晨 1 點 30 分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The Bolt
位置圖示

2560黃楊街, 薩克拉門托, USA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7

薩克拉門托唯一的“真正的”同性戀皮革酒吧,位於市中心北部的 Gardenland。 Bolt 深受熊、皮革爸爸及其粉絲的歡迎,但每個人都受到歡迎。

如果您喜歡 masc 氛圍,那麼您會很適合這裡。 The Bolt 除了提供美味濃郁的雞尾酒外,還設有後露台和吸煙區,供您閒逛和聊天。

 
功能:
酒吧
音樂
室外露台

最後更新時間: 2-2-2024

The Mercantile Saloon
位置圖示

1982升聖, 薩克拉門托, USA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2

受歡迎的薩克拉曼多同性戀酒吧,位於中城附近其他同性戀場所。 Mercantile Saloon氛圍輕鬆,設有帶頂棚的戶外露台,並提供負擔得起的飲料。

酒吧以前是當地的秘密,現在是最受歡迎的酒吧,每週都歡迎不同的人群。
功能:
酒吧
音樂

工作日:下午 12 點至凌晨 1 點 45 分

週末:下午 12 點至凌晨 1 點 45 分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