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蒙特伯靈頓港萬怡酒店

蓋伊·伯靈頓·酒店

在尋找伯靈頓的理想住處嗎? 我們提供多種同性戀受歡迎的酒店供您選擇。

蓋伊·伯靈頓·酒店

Hilton Garden Inn Burlington Downtown
位置圖示

主街 101 號;,, 佛蒙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地理位置優越 美景
這家位於市中心的三星級酒店交通便利,靠近佛蒙特州伯靈頓的同性戀聚會場所。

Hilton Hotel Burlington酒店最近進行了翻新,擁有258間現代客房。

酒店內的用餐地點包括餐廳,是用餐的便捷場所。 晚上,住客可以在舒適的酒廊小酌一杯。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Hotel Vermont Burlington
位置圖示

41櫻桃街, 佛蒙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酒吧
佛蒙特伯靈頓酒店 (Hotel Vermont Burlington) 是您遊覽佛蒙特州伯靈頓時的現代化落腳之所,位置便利,靠近該市的同性戀場所。 這家現代化的三星級酒店的一些受歡迎的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滑雪通行證。

佛蒙特伯靈頓酒店為住客提供一系列便利設施,例如代客停車,行李搬運工和24小時商務中心。 想要在旅途中保持運動習慣的客人可以使用健身中心。

酒店的客房配備了有線/衛星電視頻道,以及所有必需品,以確保住客擁有一個舒適的入住體驗。

酒店內的用餐地點包括餐廳,是用餐的便捷場所。 在晚上,住客可以到舒適的酒廊喝酒放鬆。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選購
Courtyard Burlington Harbor
位置圖示

櫻桃街 25 號 5401,, 佛蒙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游泳池 優越的地理位置
Courtyard by Marriott Burlington Harbour坐落於佛蒙特州伯靈頓,為您提供舒適的落腳之所,且毗鄰該市的同性戀場所。它配備健身房,以及湖泊、代客泊車和公共場所免費無線上網。

伯靈頓港萬怡酒店共有161間舒適的客房,全部配備各種必需品,以確保住客擁有一個令人愉快的入住體驗。

那些在伯靈頓港口萬怡酒店住宿的人可以在酒店內餐廳坐下來享受獨特的用餐體驗,對那些想要在附近用餐的人來說住得方便的位置便利。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游泳池
Hilton Burlington
位置圖示

60砲台街, 佛蒙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 優越的地理位置
希爾頓伯靈頓酒店位於海濱,靠近城市的同性戀場所,可欣賞風景秀麗的尚普蘭湖和佛蒙特州風景如畫的阿迪朗達克山脈的廣闊景色。 受歡迎的場地設施包括室內游泳池、漩渦浴缸和健身房。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選購
溫泉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