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貝尼多姆酒店

蓋伊貝尼多姆酒店

貝尼多姆(Benidorm)提供老城區附近的最佳酒店選擇,靠近萊萬特海灘,波尼恩特海灘,主要同性戀場所和夜生活場所。

以下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貝尼多姆酒店的最佳選擇,從經濟實惠的住宿到更豪華的度假勝地。

老鎮

貝尼多姆老城區位於海灣中部,位於波尼恩特海灘和萊萬特海灘之間。 高層酒店林立,取而代之的是鵝卵石街道、藍色圓頂教堂、別緻的餐廳和酒吧。 該地區是該市大部分同性戀場所的所在地。
Hotel Centro Mar
位置圖示

馬約街 16 號,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步行同性戀酒吧和海灘。 時尚的客房。 屋頂游泳池。

Hotel Centro Mar位於舊城區的中心位置,距離萊萬特海灘(Levante Beach)僅1分鐘步行路程,距離 相見恨晚、El Papagayo、Company Bar 同性戀酒吧。

每間時尚的客房均配備純平電視,空調,保險箱,公共區域免費WiFi。 我們喜歡可以欣賞海灘美景的屋頂游泳池和露台。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Hotel Roca-Mar Benidorm
位置圖示

卡雷特拉四州 18,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同志村。 靠近海灘。 物超所值。

Roca-Mar 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距離舊城區的所有同性戀酒吧僅幾步之遙,距離萊萬特海灘 (Levante Beach) 和波尼恩特海灘 (Poniente Beach) 也很近。

周圍的街道上有許多餐館和小吃吧。

這家經營良好的現代化酒店提供舒適的隔音客房,配有空調、電視、迷你吧、保險箱和陽台。 您還可以使用酒店的屋頂陽光甲板和按摩浴缸。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Hotel Fetiche Alojamiento con Encanto
位置圖示

帕納德羅斯,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最佳銷售員。 時尚的客房。 接近同性戀場景。
貝尼多姆同類酒店中最好的酒店之一; 位於一條安靜的步行街上,靠近海灘(萊萬特海灘 100 米),距離老城區同性戀村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Hotel Fetiche Alojamiento酒店的每間現代化客房均配有一張帶記憶海綿床墊的床、32英寸平面衛星電視、保險箱以及備有免費水和軟飲料的迷你吧。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龐尼特海灘

Hotel RH Royal - Adults Only
位置圖示

通過埃米利奧·奧爾圖諾 11,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接近同性戀現場。 評價最高。 只有成年人。
一貫受到好評的RH Royal酒店距離萊萬特海灘(Levante Beach)和舊城區的同性戀場景僅400米。

舒適的空調客房設有陽台,帶衛星頻道的平板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提供優質的自助早餐。 提供半食宿和全食宿選擇。

RH Benidorm酒店的室外設有大型私人游泳池、寬敞的陽光露台和室外按摩浴缸。 您還可以免費使用酒店的健身房和桑拿浴室。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Benidorm Plaza
位置圖示

埃米利奧·奧爾圖諾, 18,,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超所值。 很棒的泳池和景觀。
這家四星級酒店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帶陽台的寬敞空調客房和設備齊全的浴室。

貝尼多姆廣場 (Benidorm Plaza) 設有一個從 XNUMX 月到次年 XNUMX 月加熱的帶頂棚的游泳池、一個大型陽光甲板和一個池畔酒吧。 室內設有健身房、蒸汽浴室和按摩浴缸。 免費WiFi。

萊萬特海灘和 同性戀夜生活 步行幾分鐘即可抵達老城區, H2O同性戀桑拿.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Apartamentos Senabre Palais
位置圖示

托雷霍廣場 5 號,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位置。 公寓風格。 美妙的景色。
Senabre Palais公寓位於特羅霍廣場(Terrojo Square)的絕佳位置,可俯瞰海灘,附近設有多家餐廳和咖啡館,而且距舊城區僅幾步之遙 同性戀夜生活。

每間現代化的空調客房均設有帶沙發床的起居區和獨立的臥室。 廚房配有烤麵包機,水壺,咖啡壺,微波爐。 部分公寓設有面向大海的露台,享有萊萬特海灘的壯麗景色。

受歡迎的選擇 Travel Gay 歐洲。 僅提供20間客房,請提早預訂。
功能:
免費Wi-Fi
RH Canfali
位置圖示

聖海梅廣場 5,,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屋頂露台。 優越的地理位置和物有所值。
物超所值的RH坎法裡酒店(RH Canfali)的屋頂露台享有Levante和Poniente海灘的壯麗海景。

客房配有平面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部分客房設有可欣賞美景的陽台。 就位置而言,這家酒店距離貝尼多姆的同性戀場所、海灘、餐廳等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餐廳
Hotel Castillo Benidorm
位置圖示

Calle Marques De Comillas 11,,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位於市中心,時尚現代的裝飾。

卡斯蒂略酒店是一家位於貝尼多姆市中心的三星級酒店。 享有城市景觀露台、現代裝飾和早餐; Hotel Castillo 酒店是一家出色的中等品質酒店,適合想要探索市中心的旅客。

功能:
早餐
休息室
私人停車。
享有城市景觀的露台
Primavera
位置圖示

梔子花,,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位置優越,價格實惠,風景優美的露台,免費早餐

Hotel Primavera 是一家位置優越、價格實惠的飯店,位於貝尼多姆老城區的郊區。 Hotel Primavera 酒店位於舊城區、拉萬特 (Lavante) 和波尼恩特海灘 (Poniente Beach) 範圍內,為探索型旅客提供了前往貝尼多姆 (Benidorm) 旅遊中心的大量機會。

客戶可以享受免費早餐、戶外露台和附屬咖啡廳的好處。

功能:
咖啡店
免費早餐
陽台

萊萬特海灘

RH Corona Del Mar Hotel
位置圖示

阿夫達·海梅 IS/N, ,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一流的設施。 靠近海灘和老城區。

受歡迎的海濱飯店,享有海景,設施一流,毗鄰波尼恩特海灘 (Poniente Beach)。 RH Corona del Mar飯店設有潟湖式游泳池、三溫暖、健身房、餐廳和酒吧(提供半膳和全膳選擇)。

寬敞的客房配有空調,平面衛星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部分客房享有神話般的海景。 舊城區和 貝尼多姆的同性戀村 距離酒店僅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音樂
餐廳
桑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Brasil
位置圖示

阿波羅席卡雷爾, 27,,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波尼恩特海灘。 物有所值。

Hotel Brasil 提供 90 間經濟型客房,距離 Poniente 海灘僅 300 米,靠近貝尼多姆老城區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每間空調客房均設有私人陽台,連接浴室,保險箱,衛星電視。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WiFi。 客人可以使用游泳池和陽光露台。 提供半食宿和全食宿選項。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The Level at Melia Villaitana
位置圖示

阿夫達。 Alcalde Eduardo Zaplana, 7, 阿利坎特,, 貝尼多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內部水療中心,大型游泳池,位於鄉村
Melia Villaitana 的 Level 是一家豪華五星級酒店,坐落在貝尼多姆連綿起伏的綠色山丘中。 Level at Melia Villaitana 位於老城內陸和貝尼多姆南海岸幾公里處,是一處豪華而僻靜的天堂。

客戶可以享受酒店內的水療中心、游泳池、餐廳和高爾夫球場; 以及設備齊全的豪華客房。
功能:
5星
豪華
水池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