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尼托玫瑰鎮溫泉度假酒店

蓋伊卡波·酒店

卡波(Cabo)是墨西哥的頂級目的地之一,並且擁有許多世界一流的酒店。 由於卡波(Cabo)的出租車價格昂貴,因此我們選擇了位於市中心的酒店,這些酒店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和餐館。

擦玻璃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 2022 年卡波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這裡搜索卡波所有酒店.

蓋伊卡波·酒店

Pueblo Bonito Rose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埃爾梅達諾海灘, 埃爾梅達諾, 擦玻璃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全包式度假村。 它是粉紅色的! 非常中心。
普韋布洛博尼托玫瑰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Pueblo Bonito Rose Resort & Spa) 時尚且位於市中心。 卡波聖盧卡斯的夜生活場所和餐館均位於步行範圍內。 酒店設計精良,擁有迷人的玫瑰色牆壁。 它位於下加利福尼亞州最具吸引力的地區之一。

這是一個全包式度假村。 您的所有需求都將得到滿足。 如果您想探索卡波的同性戀夜生活,步行即可到達市中心。
功能:
門房
健身房
按摩
節目
溫泉
Playa Grande Resort & Grand Spa
位置圖示

AV。 Playa Grande 1, 中心, 擦玻璃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全套房度假村 非常中央。
高檔全套房式度假村,位於卡波附近,靠近卡波拱門。 度假村提供全包服務,且位於私人海灘上。 如果您選擇全包,請告訴您的服務器保持酒水暢通,並讓自己被游泳池所吸引。

套房很大而且設備齊全。 如果您心情好的話,這裡還有一個大型網球場。
功能:
門房
健身房
水池
私人海灘
桑拿
San Angel Suites
位置圖示

Camino del Cerro #215 Local 1, 卡米諾德拉廣場, 佩德雷加爾, 擦玻璃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好價錢。 優越的地理位置。
位於卡波市中心的自助式套房。 房間很寬敞,工作人員非常細心。 如果您想充分享受卡波的同性戀夜生活,中心位置是理想的選擇。 聖天使套房酒店的價格在其他昂貴的目的地也很實惠。

酒店設有一個大庭院和一個游泳池,俯瞰著山脈。 有12間套房。 碼頭就在您家門口。 到情人海灘走路只需15分鐘。
功能:
門房
健身房
水池
溫泉
Hilton Los Cabos Beach and Golf Resort
位置圖示

卡雷特拉跨半島 Km 19.5,, 擦玻璃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進入可游泳的海灘。 同性戀受歡迎。
洛斯卡沃斯希爾頓酒店 (Hilton Los Cabos) 是一家 AAA 4 鑽度假村,位於卡波 (Cabo) 龍舌蘭灣海灘 (Tequila Cove Beach)。 對於同性戀旅行者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所有客房均設有陽台,可直接欣賞科爾特斯海的景色。

這家酒店可通往卡波唯一的可游泳海灘之一。 有幾個現場用餐選擇。 早餐可以包括在內,但沒有全包套餐。

泳池禮賓部主持無邊泳池,並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功能:
酒吧
高爾夫球
健身房
水池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