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雷加爾度假酒店

蓋伊卡波·豪華酒店

我們在卡波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頂級豪華酒店。 它是一些絕佳的奢侈品選擇的所在地,也是名人的一大吸引力。

擦玻璃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頂級卡波豪華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搜索卡波的所有酒店.

蓋伊卡波·豪華酒店

Viceroy Los Cabos
位置圖示

P.º Malecon San Jose Lote 8, Zona Hotelera, 聖荷西德爾卡波, BCS, 擦玻璃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建築傑作。屋頂酒吧。

Viceroy Los Cabos 酒店距離巴哈聖何塞德爾卡波(San José del Cabo) 歷史悠久的殖民街道僅幾步之遙,是一個建築奇蹟,提供電影般的景觀和引人注目的設計,高架走道下方有水流過。度假村透過其餐飲、水療中心和豪華住宿(包括一些小型套房和私人小型泳池)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

特價:

客人可以使用代碼 自豪的 直接透過以下方式預訂可享特別折扣 洛斯卡沃斯總督網站.

功能

  • 宿舍:時尚的客房、套房、小屋和別墅,部分配有私人小型泳池。
  • 餐飲和夜生活:六種獨特的用餐體驗,包括可欣賞壯麗海景的 Cielomar 屋頂。
  • 獎項和認可:包括《康泰納仕旅行家》2023 年讀者選擇獎和《福布斯旅遊指南》2023 年推薦獎。
功能:
豪華住宿
別墅
水池
屋頂露台
海景房
The Resort at Pedregal
位置圖示

卡米諾德爾馬 1, 23445, 擦玻璃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頂級奢華之選。 地理位置優越。 令人驚嘆的設計。
裝飾有枝形吊燈的私人隧道將帶您前往佩德雷加爾(Pedregal)的豪華度假勝地。 該酒店享有科爾特斯海和太平洋的壯麗景色。 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環境非常宏偉,美學體現了最好的樸實奢華。 房間很大而且很別緻。 您將擁有私人小型游泳池、豪華床鋪和舖有大理石地板的浴室。

埃爾法拉隆 酒吧和餐廳是酒店的一部分。 香檳露台是一個可以看到和看到的地方。
功能:
機場班車
美容中心
健身房
水池
節目
商店
溫泉
Las Ventanas al Paraiso, A Rosewood Resort
位置圖示

跨半島公路公里。 19.5 卡波雷亞爾, 23400, 擦玻璃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純豪華。 無可挑剔的風格。
Las Ventanas al Paraiso是卡波最好的豪華酒店之一。 它俯瞰著科爾特斯海。 該酒店在2014年的颶風奧迪(Hurricane Odile)期間遭受了相當大的破壞。 修復項目是如此雄心勃勃,以至於顯得比以前更加豪華。

該酒店是墨西哥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每間套房均配有管家。

房間自然很時尚。 所有客房均配有獨特的手工飾品,並享有大海和沙灘的美景。
功能:
酒吧
男管家
健身房
戶外泳池
溫泉
One And Only Palmilla Los Cabos Mexico
位置圖示

卡爾跨半島 Km 7.5,, 擦玻璃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名人磁鐵。 你可能會看到J-Lo!
這家賓館於 50 年代首次開業,事實證明對美國精英階層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約翰·韋恩和德懷特·D·艾森豪威爾總統是最早的客人之一。 如今,詹妮弗·安妮斯頓是這裡的常客。

酒店擁有174間客房,佔地50英畝。 它是該地區唯一的可游泳海灘之一的所在地。 One&Only Palmilla 酒店擁有寬敞的水療中心。 到了晚上,您將被閃閃發光的燭光包圍。

房間位於度假勝地周圍的單層或多層房屋中。
功能:
酒吧
男管家
無邊泳池
餐廳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