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灣港,開普敦,黎明

蓋伊開普敦中檔飯店

正在尋找開普敦的完美住宿地點?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選擇了一些最好的酒店,從經濟型酒店到豪華住宿


如需更多選擇, 搜索開普敦的所有酒店.

按地區劃分的開普敦同性戀中檔酒店

德沃特坎特

De Waterkant 是開普敦主要的同性戀區。 它以其時尚的酒吧、荷蘭風格的建築和熱鬧的夜生活而聞名。
Glen Boutique Hotel
位置圖示

3 格倫,海角, 開普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員工。
這家同性戀受歡迎的酒店靠近De Waterkant,設有游泳池,並提供舒適的住宿。

Glen Boutique Hotel 酒店設有 24 間客房,其中許多客房設有私人露台。 您將能夠充分享受水療中心、陽光露台和瀑布泳池。

當您準備好探索這座城市時,夜生活場所就在您家門口。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互聯網
餐廳
游泳池
De Waterkant Lodge
位置圖示

迪克森街 35 號 開普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大房間。
這座殖民時代的莊園坐落在開普敦同性戀場景中心 De Waterkant 村的中心地帶。 旅館俯瞰桌灣港(Table Bay Harbour)和斯泰倫博斯山脈(Stellenbosch Mountains)。 V&A 海濱交通便利。

如果您想在其中度日,De Waterkant Lodge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功能:
咖啡店
互聯網
餐廳
選購
De Waterkant House
位置圖示

137 Waterkant Street , 德沃特坎特,, 開普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游泳池
De Waterkant House 位於開普敦同性戀區 De Waterkant 的中心地帶。 這座喬治亞風格的莊園周圍環繞著荷蘭殖民時期的建築,是一家典雅的三星級旅館。

De Waterkant House酒店的客房提供沏茶/咖啡設備,筆記本電腦保險箱和吊扇。 還配備有線/衛星頻道和DVD播放器。

當您準備好探索 De Waterkant 充滿活力的夜生活時,您無需步行太遠。
功能:
咖啡店
互聯網
餐廳
選購
The Grey Hotel
位置圖示

納皮爾街 49 號,, 開普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屋頂酒吧和游泳池。 中央位置。
Gray Hotel酒店位於開普敦(Cape Town)熱鬧的De Waterkant同志區。 這家精品酒店設有一間日本餐廳和一個享有桌山美景的屋頂酒吧。

V&A海濱區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每間客房均以獨特的現代風格裝飾,為許多酒店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同質選擇。

如果您喜歡聚會,酒店的屋頂酒吧、鋼琴酒吧和較晚的早餐使其成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座城市最好的夜生活場所也近在咫尺。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互聯網
音樂
餐廳
選購
游泳池
The Capital Mirage
位置圖示

40 Chiappini St, 德沃特坎特, 開普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屋頂游泳池。 中央位置。
Capital Mirage 是一家高檔酒店,位於開普敦同性戀村 De Waterkant 的邊緣。 酒店的屋頂酒吧享有桌山的美景。

您可以選擇豪華或高級單間公寓,也可以選擇寬敞的公寓。

如果您在晚上外出之前喜歡打氣筒,那麼可以去最先進的健身房。 這裡還有一個沙龍和一個水療中心,所以你可以確保你在打球時看起來很兇猛 曼哈頓咖啡廳船員吧.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互聯網
餐廳
選購
The Rockwell Luxury Suites
位置圖示

普雷斯特維奇街(阿爾弗雷德中心),32,, 開普敦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驚人的位置。 美景。
羅克韋爾套房酒店及公寓提供自助式公寓,可欣賞桌山和海港的美景。

設備齊全的客房均設有廚房,起居區和陽台。 如果您更喜歡服務式公寓而不是酒店,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坐落在時尚的De Waterkant區,最好的商店和夜生活就在您家門口。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餐廳
選購

班特里灣

班特里灣是一個位於大西洋沿岸的時尚郊區。 它被認為是鎮上最無風的地方,也是一個受歡迎的酒店和度假勝地。
President Hotel Cape Town
位置圖示

4 亞歷山大路,, 開普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可靠的選擇。 安靜的環境。
總統酒店是開普敦最好的酒店之一,是 2019 年同性戀先生世界的住宿合作夥伴,因此可以肯定地說總統酒店對同性戀友好。 它位於大西洋沿岸的班特里灣。 該位置是很難被擊敗的。

房間很漂亮,設備齊全。 如果您想享受度假村的額外好處,這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班特里灣(Bantry Bay)地區的酒店周圍擁有許多餐飲場所。

總統酒店始終是一個可靠的選擇。
功能:
酒吧
門房
健身房
餐廳
節目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