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門Spa度假酒店阿根廷門多薩

Gay Mendoza·豪華酒店

門多薩(Mendoza)是一座時尚的城市,是一流豪華酒店的所在地。

如需更多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門多薩酒店.

 

Gay Mendoza·豪華酒店

Entre Cielos Luxury Wine Hotel & Spa
位置圖示

瓜迪亞別哈 1998, 門多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一流的餐廳。
Entre Cielos是位於門多薩的豪華同性戀友好型酒店,提供酒店內水療設施和時尚的住宿。

Entre Cielos位於馬爾貝克(Malbec)地區,提供有組織的葡萄酒之旅,騎馬游覽,葡萄園郊遊等。

典雅的客房設有可欣賞到葡萄園或山脈美景的露台,以及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每天為住客提供全套自助早餐。 此外,酒店內的餐廳供應當地特色菜,而起居室則可以舉辦品酒會。
功能:
酒吧
熱水澡桶。
按摩
水池
餐廳
溫泉
的Wi-Fi
瑜伽
The Vine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魯塔省公里 11 94,, 門多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美味的食物。
Vines Resort and Spa是一家對同性戀者友好的門多薩酒店,在安第斯山腳下提供豪華住宿。

The Vines Resort and Sp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美食餐廳內用餐。 此外,住客將享受免費早餐。

每間時尚的客房均裝飾有別緻的區域特色。 平面電視是每間客房的標準配置,部分客房提供休息區,壁爐和/或露台。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按摩
水池
餐廳
溫泉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