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電話

蓋伊貝魯特·酒店

對於同性戀旅行者來說,貝魯特可能是一個棘手的目的地。 我們選擇了該市最好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蓋伊貝魯特·酒店

Hotel Albergo Relais & Chateaux
位置圖示

阿卜杜勒·瓦哈卜·埃爾·英格利茲街 137 號, 貝魯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很時尚。 1930 年代的歷史豪宅。
如果您的預算足以滿足您的願望(有嗎?),阿爾伯格酒店 (Albergo Hotel) 是您的必去之選。 它很可能是貝魯特最時尚的酒店。 它位於阿什拉菲耶區。 裝飾融合了東西方美學的精髓。 屋頂游泳池享有全景,內部意大利餐廳供應最高標準的美食。

套房配有水晶吊燈。 所有客房均設有朱麗葉陽台和精選家具。
功能:
3酒吧
健身房
餐廳
屋頂游泳池
溫泉
Le Vendôme Beirut
位置圖示

拉菲克·E·哈里里街, 貝魯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灘豪華。 地中海景觀。
Le Vendôme 是一家位於貝魯特的同性戀友好精品酒店。 它位於濱海長廊,是鎮上最好的地點之一。 其悉尼屋頂酒吧可讓您欣賞城市全景。

酒店設有 73 間客房,許多客房可直接欣賞海景。 碼頭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這是一家非常高檔的酒店,但花額外的錢還是值得的。 它結合了現代優雅與舊世界的魅力。 套房堪比瑪麗·安托瓦內特。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