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聖彼得斯堡·酒店

蓋伊聖彼得斯堡·酒店

在尋找聖彼得堡的理想住所嗎? 我們提供多種酒店供您選擇。

蓋伊聖彼得斯堡·酒店

Hampton Inn and Suites Downtown
位置圖示

80 海灘博士 NE, 聖彼得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超所值,同性戀友好!
漢普頓市中心套房酒店 (Hampton Inn and Suites Downtown) 是一家非常歡迎同性戀的酒店,位於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中心。 酒店距海灘僅一個街區,位於夏季聖皮特驕傲遊行路線的中心!

酒店提供各種客房和套房,以適應所有選擇,符合希爾頓的高標準。 設施包括免費早餐、免費 wifi 上網、迷你冰箱、微波爐、液晶電視、熨斗/熨板作為標準配置,並且都禁止吸煙。

Hampton Inn and Suites 酒店還設有供客人使用的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早餐休息室、雜貨店和會議室。 酒店還提供額外收費的代客泊車服務。

該酒店還靠近聖皮特當地景點,距坦帕及其著名的布希花園主題公園僅30-45分鐘車程。

請查看酒店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查詢和預訂。
功能:
健身中心
免費早餐
免費的WiFi
客房
在聖皮特市中心。
會議室
靠近海灘
禁止抽煙
水池
套房
Don Cesar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海灣大道 3400 號,, 聖彼得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它是粉紅色的! 同性戀受歡迎。
Don CeSar 是聖彼得堡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酒店,距離海灘僅 2 分鐘路程。 它被稱為“粉紅宮殿”是有原因的:粉紅色的外觀和宏偉的外觀。

這家豪華酒店擁有2個溫水游泳池,3個休息室和海濱位置。

酒店內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全方位服務水療中心、海灘瑜伽課程以及客房內和酒店內餐飲服務。

The Don CeSar酒店的客房包括一台平面有線電視,咖啡設施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部分客房設有私人陽台或露台,可欣賞墨西哥灣或城市的景色。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按摩
水池
餐廳
節目
溫泉
蒸汽房
的Wi-Fi
Hollander Boutique Hotel
位置圖示

421 - 第四大道北,, 聖彼得堡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位置。 良好的設施。
Hollander Hotel 是一家位於聖彼得堡市中心、深受 LGBT 歡迎的飯店。 Hollander Hotel的住客可以在飯店內的餐廳用餐。 Tap House 提供特色菜餚和桶裝精釀啤酒。 此外,Common Grounds 咖啡店還提供咖啡和甜點。 這家精品飯店的每間客房均配有有線電視、免費無線網路和小冰箱。 部分套房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和大型休息區。
功能:
酒吧
水池
餐廳
溫泉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