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

蓋伊聖安東尼奧·中檔酒店

在尋找聖安東尼奧的理想住所嗎? 我們提供多種酒店供您選擇。

蓋伊聖安東尼奧·中檔酒店

Grand Hyatt San Antonio River Walk
位置圖示

東市場街600號,, 聖安東尼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棒極了。
聖安東尼奧君悅酒店在中心位置,提供LGBT友好型住宿。

這家君悅酒店位於聖安東尼奧河濱步道(San Antonio River Walk)上,享有美麗的景色,並可輕鬆前往當地景點。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溫水游泳池,陽光露台和24小時健身中心。

君悅酒店的每間客房均設有帶衛星平面電視,免費洗護用品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部分客房設有休息區。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Emily Morgan Hotel
位置圖示

休斯頓東街 705 號 聖安東尼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優秀的酒吧。
Emily Morgan 酒店是一家歡迎 LGBT 人士入住的聖安東尼奧酒店,位於休斯頓街 (Houston Street),位置便利,提供住宿。 這間希爾頓逸林飯店的房客可以在抵達時享受免費餅乾、代客泊車服務和行李寄放服務。 這間飯店擁有寬敞的客房,每間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線電視和咖啡機。 飯店內周到的設施包括:游泳池、最先進的健身中心、餐廳和酒吧。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Hyatt Regency San Antonio Riverwalk
位置圖示

洛索亞街 123 號 聖安東尼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極好的風景。
聖安東尼奧河濱凱悅酒店是聖安東尼奧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靠近該市最受歡迎的景點。

這家酒店擁有一個迷人的屋頂游泳池,提供現場餐飲選擇和客房服務。

Hyatt Regency酒店的每間現代化客房均配有42英寸平面有線電視、咖啡機和休息區。

其他有用的設施包括健身中心,禮品店和班車服務。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Holiday Inn Riverwalk
位置圖示

217 北聖瑪麗街,, 聖安東尼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方便的地方。
聖安東尼奧河濱假日酒店是聖安東尼奧一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位於該市著名的河濱步道上。

這家對LGBT友好的酒店提供一系列現代設施,包括:現場用餐,室外游泳池,熱水浴池和最先進的健身中心。

舒適的客房包括這家酒店,每間客房均提供平面有線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冰箱。

這家假日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河上的Windows用餐,這是一間享有壯麗美景和美味佳餚的餐廳。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水池
餐廳
的Wi-Fi
Hilton San Antonio Hill Country Hotel & Spa
位置圖示

9800 韋斯托弗山大道,, 聖安東尼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棒極了。 快速辦理入住手續。
Hilton San Antonio Hill Country是位於聖安東尼奧的LGBT友好酒店,坐落在風景如畫的山坡上。

這家度假風格的酒店提供最先進的設施,包括美食餐廳,體育設施和多個游泳池。

這家酒店的客人可以在火坑旁享用 S'mores、大型國際象棋、泳池排球、泳池籃球和德克薩斯州野餐。

其他有用的酒店設施包括酒店的現代化健身中心。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San Antonio Marriott Riverwalk Hotel
位置圖示

東市場街889號,, 聖安東尼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優越的地理位置。
聖安東尼奧河濱萬豪酒店是一家位於聖安東尼奧娛樂區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這家現代化的酒店擁有室內和室外游泳池以及一系列其他實用設施。

這家對LGBT友好的酒店的每間舒適客房均設有休息區,帶有線的平板電視和辦公桌。 部分客房設有陽台。

San Antonio Marriott Riverwalk萬豪酒店的客人可以在仙人掌花餐廳內就餐,並在休閒的環境中享用西南美食。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The Westin Riverwalk, San Antonio
位置圖示

西市場街420號,, 聖安東尼奧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一流的餐廳。 優秀的酒吧。
威斯汀河濱步道是聖安東尼奧市LGBT友好酒店,距離繁華的市中心僅5分鐘路程。

這家交通便利的酒店以意大利餐廳的形式就餐。 Zocca餐廳和酒吧在室內或河畔露台上提供精緻的就餐。

每間現代化的客房均配有 42 英寸平面電視和星巴克咖啡設施。

此外,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水療中心享受放鬆身心的護理。 還提供熱水浴池,健身中心和桑拿。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按摩
水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