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維爾

蓋伊納許維爾中檔酒店

正在尋找納許維爾的完美住宿地點?我們有一系列酒店供您選擇

蓋伊納許維爾中檔酒店

Hutton Hotel
位置圖示

1808, 西區;,, 納什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員工。 棒極了。
The Hutton Hotel是納什維爾的LGBT友好酒店,在城市西區,為您提供精緻的住宿。

這家生態友好的酒店配有實用的設施,例如現場用餐,全套SPA和24小時健身中心。

Hutton Hotel酒店擁有現代化的客房,每間客房均配有42英寸平面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餐廳
溫泉
的Wi-Fi
Union Station Hotel, Autograph Collection
位置圖示

1001 百老匯;,, 納什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員工。
聯合車站飯店,傲途格精選,是納什維爾同性戀友好的賓館,建於前火車站上。

這家豪華酒店設有現代化的健身中心以及其他實用設施。

Union Station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Carter's Bar and Restaurant酒吧和餐廳用餐,那裡供應當代美式菜餚。

這家 LGBT 友好型酒店的每間寬敞客房均提供免費 Wi-Fi、可收看付費有線頻道的 42 英寸平面電視和咖啡機。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餐廳
的Wi-Fi
Loews Vanderbilt Hotel
位置圖示

2100 西區大道,, 納什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一流的餐廳。 棒極了。
Loews Vanderbilt 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納什維爾酒店,距離納什維爾市中心僅 10 分鐘路程。

這家時尚的酒店提供寬敞的客房,每間客房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雙墊層床墊和多種客房服務。

Loews Vanderbilt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內的健身中心以及Mason's餐廳。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餐廳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