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洛杉磯中檔酒店

蓋伊洛杉磯中檔酒店

從西好萊塢的同性戀夜生活到美麗的聖莫尼卡,我們精心挑選了我們最喜歡的洛杉磯酒店

按地區劃分的洛杉磯同性戀中檔酒店

西好萊塢

The hub of Los Angeles gay nightlife and home to the highest LGBT population anywhere in the USA, with an estimated 40% of all residents of West Hollywood identifying as LGBT. If it's your first trip to Los Angeles, then West Hollywood is where you should stay as you'll only be a short distance from the city's best gay bars.
Chamberlain Hotel
位置圖示

1000 西山博士, 洛杉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非常時尚的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熱門精品酒店,靠近西好萊塢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這家酒店的時尚裝飾會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當您準備好進城時,日落大道的夜生活場所距離酒店僅 XNUMX 分鐘步行路程。

有115間典雅套房可供選擇。 另設僅限住客入住的小酒館和 24 小時健身房。

如果您想體驗好萊塢風格,那麼這裡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地方。

功能:
健身中心
餐廳
Montrose West Hollywood
位置圖示

哈蒙德街 900 號,, 洛杉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時尚且受歡迎的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時尚溫馨的酒店,靠近西好萊塢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Le Montrose 酒店位於住宅區,因此您會感覺像當地人一樣。 當您準備好參加派對時,所有活動都在您家門口, 修道院米奇 步行十分鐘即可到達。

與標準客房相比,客房更像是迷你套房。 它們包括大屏幕電視和快速的客房服務。

內部餐廳Privato是用餐的好地方。 您還可以在酒廊小酌一杯並在室外游泳池旁享受日光浴。

這家精品酒店享有很高的聲譽,是許多遊客的家外之家。
功能:
酒吧
水池
餐廳
Ramada Plaza WeHo
位置圖示

8585 聖莫尼卡大道, 洛杉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同性戀夜生活的中心。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物有所值。

位於西好萊塢 gay 場景的中心,裝飾藝術風格的華美達廣場溫德姆酒店是同性戀夫婦和單身人士的完美選擇。 該位置為您節省了通勤費用。

您可以在室外溫水泳池旁的躺椅上放鬆身心,並在出門前到酒店的健身房鍛煉身體。

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米奇的, 修道院 和其他 西好萊塢的同性戀俱樂部 步行8分鐘以內。

 

功能:
健身房
水池
餐廳
陽光露台
The Hollywood Roosevelt
位置圖示

7000 好萊塢大道, 洛杉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令人驚嘆的游泳池。 Marilyn Monroe stayed here.

The Hollywood Roosevelt features modern guestrooms and is located in the heart of Hollywood right on the Hollywood Walk of Fame. This hotel opened in the 1920s at the height of the classic Hollywood era.

On-site guests can make use of the outdoor heated pool, massage garden, and state-of-the-art gym. Guests of The Hollywood Roosevelt can dine in style on-site at one of the hotel's 5 food and beverage outlets.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按摩
水池
餐廳
溫泉
的Wi-Fi
Sunset Tower Hotel
位置圖示

日落大道8358 W號, 洛杉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地理位置優越。深受好萊塢明星的喜愛。

這家酒店太酷了,它應該成為 Lana Del Ray 歌曲的基礎 - 甚至是整張專輯!日落塔飯店 (Sunset Tower Hotel) 位於西好萊塢中心,可輕鬆前往標誌性的 Whisky a Go Go 和 TCL 中國劇院。它也靠近杜比劇院和好萊塢露天劇場。近年來,該酒店進行了大規模翻新,以恢復昔日的輝煌。

 

聖莫尼卡

如果您想嘗試加州海灘生活,那麼請選擇留在聖莫尼卡。 著名的肌肉海灘 (Muscle Beach) 是一家建於 1930 世紀 XNUMX 年代的戶外健身房,您會發現許多擺姿勢的人。
Freehand Los Angeles
位置圖示

西八街 416 號,, 洛杉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屋頂泳池俯瞰天際線。 優越的地理位置。
洛杉磯市中心 Freehand 酒店位於 1924 年的商業交易所大樓內(原來的霓虹燈標牌仍然保留著),這裡曾是出版《人猿泰山》的出版社所在地 - 您會在部分客房找到這本小說。

客房配有實木家具和更多納瓦霍風格,配有壁掛和當地藝術品。

完全木鑲板和帶柱子的大堂區擁有日落色調的牆壁。 屋頂區域點綴著火烈鳥粉色雨傘和躺椅,非常適合再現現代的Slim Aarons泳池景象。

它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同性戀活動的中心,同性戀酒吧如 子彈酒吧 距離酒店僅有 20 分鐘車程。 一定要在歷史悠久的大中央市場進站。
功能:
ATM 標準大氣壓
門房
乾洗
洗衣服務
行李寄存
戶外泳池
客房服務
商店
紀念品/禮品店。
游泳池
票務服務

洛杉磯市中心

洛杉磯市中心有一個新興的同性戀場景,也是加州商業中心。 參觀這裡的藝術、時尚和美食區。
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
位置圖示

南格蘭大道506號,, 洛杉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平靜而愉快。 優越的地理位置。

該酒店位於洛杉磯市中心,面對公共Pershing廣場公園,那裡將舉行戶外夏季音樂會。 這家1920年代地標性酒店曾經舉辦過迷人的好萊塢晚會。 客房高雅地結合了經典的優雅和現代的精緻。

酒店的室內游泳池讓您回想起咆哮的二十年代和乘遠洋客輪旅行。 更衣室中有蒸氣室和桑拿浴室,但沒有酒店水療中心。 每個房間的形狀都是獨特的,從較小的標準房間到寬敞的套房,無處不在。 浴室配有酒店品牌的沐浴產品。

功能:
健身房
按摩浴缸
節目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The Los Angeles Athletic Club
位置圖示

西七街 431 號; (7 W 431th St, 洛杉磯, CA 7, 美國),, 洛杉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運動美學。 優越的地理位置。

這家大氣的酒店位於該市最古老的私人俱樂部內,靠近洛杉磯市中心的同性戀場所,低聲講述著好萊塢黃金歲月的電影明星的故事。 俱樂部客房和尊貴的酒吧是這家擁有百年曆史的機構的特色。

會員制運動俱樂部的亮點在於其設施(酒店客人免費進入)。 您可以跳入溫水游泳池,也可在室內球場進行壁球、壁球等活動。 在瑜伽、跆拳道、普拉提和尊巴舞等團體健身課程中,您將與一群令人羨慕的健康人群一起鍛煉出一身汗。

如果您想入睡,帶有羅馬陰影的窗戶可以阻擋令人眩暈的洛杉磯陽光。Wi-Fi是免費的,但除此之外,房間的使用故意是低技術含量。

Famous Players餐廳設有胡桃木鑲板和棋盤格地板,每天營業,早餐和午餐(星期日除外)每天營業。 酒店為客人免費提供美式自助早餐,包括冷熱菜餚,如馬鈴薯煎餅,炒雞蛋和水果。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客房服務
桑拿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