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棕櫚泉

蓋伊棕櫚泉市·豪華酒店

如果您正在棕櫚泉尋找更高檔的住宿,我們最喜歡的酒店。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棕櫚泉頂級豪華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棕櫚泉所有酒店.

蓋伊棕櫚泉市·豪華酒店

The Ritz Carlton Rancho Mirage
位置圖示

68900 Frank Sinatra Drive, 蘭喬米拉日, CA,, 棕櫚泉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頂級豪華酒店。 戲劇性的山地環境。 令人驚嘆的沙漠景觀。
蘭喬米拉日麗思卡爾頓酒店是一家豪華山頂酒店,俯瞰著沙漠。 Coachella Valley酒店位於Rancho Mirage,距離棕櫚泉僅有15分鐘車程。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大氣的環境和美麗的景色,那麼這裡是無可比擬的。

風格非常別緻,靈感來自山區。 淺色調和石雕將沙漠帶入酒店。 房間寬敞,除了現有的 24,000 平方英尺水療中心外,還提供水療套房。 優質的服務使增加的價格標籤物有所值。

熱門的 gay 酒吧和俱樂部位於棕櫚泉市中心,距離酒店僅有 20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水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