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麗時尚

蓋會安·服務

我們對會安其他同性戀企業,服務提供商和LGBT組織的綜述。

蓋會安·服務

Sabirama Cooking Tour & Restaurant
位置圖示

Tổ 1,thôn Cồn Nhàn,, , 越南

5
收視率

基於 3

住在會安期間,不要錯過這種奇妙的體驗,這裡提供與眾不同的烹飪課程體驗。

您的冒險之旅首先是去當地的農產品市場。 沿著美麗的Thu Bon河乘船遊覽,在雄偉的Cua Dai橋下經過時,可以欣賞到Cam Nam島和Duy Hai漁村的景色。 然後,您將帶您穿越水棕櫚村,享受充滿樂趣的籃子船之旅,然後乘坐水牛車,將您帶到Sabirama烹飪學校和餐廳。 您的菜單包括4種越南當地菜餚,從越南大米捲到帶有檸檬草和辣椒的雞肉,以及糯米糕甜點。

遊覽/課程持續大約5個小時。 早上游覽從您的酒店上午8:00開始,然後在下午1:00之前返回您的酒店。 下午之旅從您的酒店下午1:00開始,然後在下午6:00之前返回您的酒店。 請訪問網站獲取完整的接送信息。
功能:
乘坐籃子船
乘船遊覽
英語導遊
足部按摩
酒店接送
市場遊覽
歡迎飲料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