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曼海姆酒店/

蓋伊曼海姆酒店

我們為同性戀旅客提供的頂級曼海姆酒店位於市中心,靠近主要的同性戀場所和熱門旅遊景點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這裡搜索曼海姆的所有酒店.

蓋伊曼海姆酒店

Radisson Blu Hotel Mannheim
位置圖示

Q6/Q7 象限, 曼海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非常中央。 靠近同性戀場景。 巨大的價值。
曼海姆最暢銷的酒店之一。 Radisson Blue酒店享有優越的地理位置,靠近最佳的旅遊景點,國家大劇院和同性戀夜生活。 伽利略市桑拿, 咖啡館庫斯曼迪斯科ZWEI 幾步之遙。

每間帶連接浴室的寬敞客房均佈置時尚,並配有平面電視,免費WiFi,休息區。 部分客房享有城市美景。

該酒店擁有自己的餐廳和酒吧,儘管附近有許多餐飲場所。 眾所周知,這項服務非常出色,熱烈歡迎同性戀客人。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健身房
餐廳
桑拿
Mercure Hotel Mannheim am Rathaus
位置圖示

巴登-符騰堡州,, 曼海姆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同性戀酒吧附近。 物超所值。
Mercure Mannheim 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提供物超所值的住宿,方便您遊覽這座城市的一切 - 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市政廳,步行 10 分鐘即可到達曼海姆市政廳。 男子專用酒吧 和其他同性戀場所。

客房明亮而現代,並提供免費無線網絡,空調,衛星電視,辦公桌。 內部餐廳提供帶花園露台的當地和國際美食。

附近的電車站(步行5分鐘)很方便將您連接到曼海姆的其他地方。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餐廳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