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林塔林·酒店

蓋林塔林·酒店

正在尋找完美的住宿地點? 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選擇了塔林一些最好的酒店。



有關更多酒店選擇,請單擊此處 搜索塔林的所有酒店.

蓋林塔林·酒店

Hilton Tallinn Park
位置圖示

神父。 R.克羅伊茨瓦爾迪 23,, 塔林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舊城區的優越位置。 令人驚嘆的游泳池。 美妙的景色。
現代酒店位於塔林老城區托魯皮利新建的引人注目的玻璃建築內。 希爾頓連鎖酒店以其對 LGBT 事業的支持而聞名,因此許多同性戀旅客在塔林時選擇這家酒店。

酒店擁有202間近期翻新的客房,其中包括為您提供愉快住宿所需的所有必需品。 塔林希爾頓公園酒店設有室內餐廳和酒吧,24/7健身房,室內游泳池,水療中心和陽光露台,為住客提供了充足的住宿理由。

酒店位置便利,距離愛沙尼亞藝術學院和塔林猶太教堂僅 10 分鐘步行路程,適合那些想要探索塔林熱門景點的客人。 Kalevi Spordihall 和塔林大學也在步行範圍內。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熱水澡桶。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Hotel Telegraaf Autograph Collection
位置圖示

維尼街 9 號,, 塔林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非常適合觀光和同性戀場景。
這家屢獲殊榮的豪華酒店坐落在一棟 1878 年的經典建築內,距離中世紀的塔林老城僅幾步之遙。 Hotel Telegraaf 是 LGBT 友好型傲途格精選酒店 (Autograph Collection) 的一部分,提供精緻的住宿,可輕鬆前往城市的最佳熱門景點。

每間現代,精緻的客房均擁有裝飾風格,並包括所有必要的設施,例如,私人浴室,純平電視和暖氣,都是您享受愉快住宿的必需品。

作為酒店的客人,您可以使用各種設施,包括室內游泳池,水療中心,健身房,美麗的庭院露台和豪華的大堂酒吧。

酒店位置優越,距黑頭兄弟會之家和塔林市政廳僅幾步之遙,是觀光遊覽的理想選擇。 愛沙尼亞國家圖書館和塔林克也在步行範圍內。
功能:
花園
健身房
熱水澡桶。
按摩
桑拿
蒸汽房
游泳池
Braavo Spa Hotel
位置圖示

艾亞, 20,, 塔林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舊城區的優越位置。 很棒的設施。
Braavo Spa 酒店是一家頗受歡迎的酒店,位於塔林的老城區,提供舒適的住宿以及豐富的水療設施、健身房、酒吧和游泳池。

這家酒店是您在城裡放鬆身心的理想下榻之所。 所有37間寬敞的客房乾淨且設備齊全,並提供舒適住宿所需的所有必需品。

塔林Braavo酒店設有餐廳和酒吧,客人可以在一天結束時放鬆身心。 酒店還提供每日早餐。

從酒店出發,步行不遠即可到達塔林與塔林(Tallink),黑頭兄弟會之家,餐館和夜生活場所。
功能:
酒吧
熱水澡桶。
室內游泳池
按摩
室外游泳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壁球場
蒸汽房
水上公園
City Hotel Tallinn
位置圖示

Paldiski Mnt 3 塔林,, 塔林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預算選擇。 便捷的地方。 很棒的員工。
塔林酒店,獨特酒店,直接位於Toompark旁邊,這是一家位於市中心附近的廉價酒店,擁有鎮上最實惠的價格。

酒店擁有17間新近裝修的客房,這些客房設有辦公桌和帶藝術家內置步入式淋浴間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受歡迎的便利設施,包括免費的WiFi,圖書館休息室和附近合作夥伴酒店的水療設施。

City Hotel酒店位置便利,距離塔林的老城區和Kiek in de Kök僅有500米。 托姆比亞山、托姆比亞城堡和涅夫斯基大教堂均位於步行範圍內。
功能:
酒吧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