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頓(pixabay-95943)

蓋伊·埃德蒙頓·酒店

埃德蒙頓(Edmonton)有很多酒店位於市中心,靠近歷史中心,著名的旅遊景點,餐廳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埃德蒙頓(pixabay-95943)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 2022 年埃德蒙頓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單擊此處搜索埃德蒙頓的所有酒店.

蓋伊·埃德蒙頓·酒店

Fairmont Hotel MacDonald
位置圖示

10065 - 第 100 街,, 埃德蒙頓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靠近旅遊景點、商店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麥克唐納費爾蒙酒店是一家四鑽豪華酒店,是頂級婚慶胜地,位於埃德蒙頓市中心。 酒店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健身房和高爾夫球場。

Fairmont Hotel Macdonald酒店享有Shaw會議中心的美景,對於那些想要探索埃德蒙頓景點的人來說,是理想的下榻之地。 它設有一個桑拿浴室和按摩浴池,以及一個溫水游泳池。

客房裝有空調,並包括迷你吧,冰箱和沏茶/咖啡設備。 它們每個都提供點播電影,休息區和DVD播放器。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Courtyard by Marriott Edmonton
位置圖示

桑頓法院一號,99 街和賈斯珀大道交會處, 埃德蒙頓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高爾夫球場。 美妙的景色。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同性戀友好的埃德蒙頓萬怡酒店位於城市中心,是探索城市的理想基地。 此4-星級賓館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健身房和高爾夫球場。

埃德蒙頓市中心萬怡酒店為住客提供一系列便利設施,包括代客停車,24小時商務中心和按摩浴池。

所有客房均設有迷你吧,小廚房,電影點播,DVD播放器和沏茶/咖啡設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選購
溫泉
Matrix Hotel
位置圖示

第10640大街100號, 埃德蒙頓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位置。 非常適合觀光和同性戀場景。
這家三星級的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埃德蒙頓中心,地理位置優越。 這家現代化的矩陣酒店提供宴會廳,代客停車和豪華轎車服務。 工作人員全天3小時為您服務,可以預訂旅行團和門票。

客房配有冰箱和沏茶/咖啡設備。 還提供浴袍,以提供額外的舒適感。

酒店內的用餐地點包括餐廳,是理想的用餐場所。 在晚上,住客被邀請到舒適的酒廊小酌一杯。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Crash Hotel Downtown Edmonton
位置圖示

10266 103 圣西北, 埃德蒙頓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藝術裝飾。 物有所值。

這是一家二星級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埃德蒙頓市中心。 它內設代客泊車和公共場所免費無線上網,且步行片刻即可抵達斯坦利·A·米爾納圖書館、溫斯頓·丘吉爾爵士廣場和諸聖聖公會大教堂。


酒店共有49間客房,全部配備各種便利設施,以確保住客擁有一個舒適的入住體驗。

Crash Hotel靠近MacEwan車站,使住客可以輕鬆遊覽埃德蒙頓及其周邊地區。 阿爾伯塔省美術館和格蘭特·麥克尤恩大學城校區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功能:
酒吧
互聯網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