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

Gay Tampa·酒店

在尋找坦帕的理想住所嗎? 我們選擇了一些最佳酒店,從經濟型酒店到豪華住宿。

Gay Tampa·酒店

Grand Hyatt Tampa Bay
位置圖示

2900 灣港大道,, 坦帕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設施。 位置便利。
君悅酒店是坦帕灣的一家同性戀友好酒店,可輕鬆前往機場和當地景點。

這家豪華酒店提供高品質的設施,包括平板電視,熱水浴池,2個室外游泳池和3間餐廳。

您可以在酒店內的 Armani's 意大利餐廳享受時尚美食,在 Oystercatchers 享用新鮮菜餚,或在 1823 Kitchen and Bar 享受簡單的舒適。

客人喜歡這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因為它友善的員工,便利的地理位置和乾淨的設施。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熱水澡桶。
按摩
戶外泳池
餐廳
桑拿
網球場
的Wi-Fi
Hampton Inn and Suites Tampa
位置圖示

東 1301 大道 7 號, 坦帕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中央位置。 寬敞的房間。
坦帕漢普頓套房酒店 (Hampton Inn and Suites Tampa) 是一家同性戀友好型酒店,位於易博市 (Ybor City),這是該市大部分最佳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的所在地。 這家樸實的飯店提供價格實惠的住宿地點,靠近活動場所。 飯店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免費無線網路。 每天早晨您可以在飯店內享用美式早餐。
功能:
健身中心
戶外泳池
小吃店
的Wi-Fi
Le Meridien Tampa
位置圖示

北佛羅裡達大道 601 號;,, 坦帕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很棒的現場餐廳。 友好的員工。
坦帕艾美酒店是位於坦帕的同性戀友善精品酒店。 Le Mérridien Tampa 酒店由法院酒店改建而成,位於北坦帕 (North Tampa),提供歷史悠久的住宿,距離 Ybor City 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不遠。 飯店內有現代裝飾,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 您可以在舒適的飯店內用餐和喝酒,飯店內還設有餐廳和酒吧。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戶外泳池
餐廳
的Wi-Fi
Hotel Tampa Riverwalk
位置圖示

200 北阿什利大道,, 坦帕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河景。 免費班車服務。
坦帕河濱喜來登喜來登酒店是坦帕市區的一家同性戀友好酒店,距離Ybor City地區令人興奮的同性戀夜生活不遠。

這家河濱酒店提供帶平面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的豪華客房。

酒店內的餐廳Ashley Street Grille and Bar供應美式美食,並享有水景。

您還可以享受免費班車,帶您前往 3 英里範圍內的任何地點和景點。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戶外泳池
餐廳
的Wi-Fi
Crowne Plaza Hotel Tampa Westshore
位置圖示

5303 W 肯尼迪大道, 坦帕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免費班車服務。 舒適的床。
這家低調的同性戀友好坦帕酒店位於西岸地區。

酒店提供 3.1 英里半徑範圍內的免費班車服務,因此您不必擔心錯過大城市的活動。

酒店內設有 24 小時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餐廳、酒吧以及覆蓋各處的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客人喜歡這家酒店,因為它友善的員工,舒適的床鋪和一流的現場用餐場所。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戶外泳池
餐廳
的Wi-Fi
The Westin Tampa Waterside
位置圖示

南港島大道725號, 坦帕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景觀。 方便的地方。
這家同性戀友善的坦帕飯店位置便利,在海濱提供舒適的住宿。 充分利用威斯汀酒店的優質設施,包括健身中心、酒店內餐廳、室外游泳池以及每間客房內的平面電視。 在這裡,您可以在舒適的酒店 Blue Harbor Eatery and Bar 優雅地用餐。 從酒店欣賞壯麗的景色,或冒險探索坦帕一些熱鬧的同性戀夜生活。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戶外泳池
餐廳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