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卑爾根酒店/

蓋伊卑爾根酒店

正在尋找卑爾根的住宿地點?這個深受遊客歡迎的挪威城市有一些非常好的酒店,位置優越,適合觀光

請參閱下面列出的我們在卑爾根的最佳酒店選擇或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卑爾根酒店.

蓋伊卑爾根酒店

Clarion Hotel Admiral
位置圖示

C.Sundtsgt 9,, 卑爾根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位置。 美妙的海港景觀。 對同性戀友好的員工。
卑爾根最好的酒店選擇之一。 號角海軍上將號酒店位於卑爾根市中心的海港前部,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布呂根(Bryggen)隔水相望。

客房坐落在一棟 1900 年代初期的建築內,風格現代,配有平板電視、高品質床鋪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部分客房享有海港美麗的景色。 強烈推薦 The Kitchen & Table 現場用餐。

我們的朋友住在這裡,享受著地理位置,早餐和對同性戀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Scandic Ornen
位置圖示

拉斯希爾斯 18 號門, 卑爾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新的現代酒店。 早餐很棒。 中心位置。
Scandic Ornen 是一家位於卑爾根市中心的超值新酒店,毗鄰火車站,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 Torgallmenningen 廣場,步行約 15 分鐘即可到達著名的布呂根碼頭。

客房配有平面電視,帶淋浴的私人浴室,免費WiFi。 部分客房設有私人陽台。 每天提供一流的自助早餐。

我們喜歡酒店的空中酒吧,可以欣賞美麗的城市景色。 酒店內還設有健身房。 想要享受夜間娛樂, 同性戀酒吧芬肯 步行不到10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Radisson Blu Royal Bergen
位置圖示

德雷格薩爾門寧根, 1,, 卑爾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港口景觀。 免費機場班車。 巨大的價值。
深受同性戀旅客歡迎的選擇。 Radisson Blu Royal 酒店位於卑爾根 (Bergen),地理位置優越,毗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布呂根 (Bryggen) 港口,步行片刻即可到達 Torgallmenningen 廣場和主要旅遊景點。 所有附連接浴室的現代化客房均配有空調、免費無線網路和電視,部分客房設有休息區和書桌。 Radisson Blu酒店內設有一間挪威餐廳、一間帶桑拿浴室的健身房,甚至還有一家夜總會。 離火車站有點遠,但是機場巴士停在飯店門口。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浴缸
餐廳
桑拿
Det Hanseatiske Hotel
位置圖示

芬尼加登 2A, 卑爾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獨特的房間。 物超所值。
我們在卑爾根最喜歡的酒店之一。 Det Hanseatiske 酒店位於市中心的絕佳位置,位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布呂根區。

這家酒店位於一棟經典的16世紀建築中,擁有很大的氛圍,其客房配有鄉村風格的木製家具,非常舒適的床以及帶獨立淋浴的私人浴室。

早餐和工作人員都非常出色。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Hordaheimen
位置圖示

C. Sundts 18 號門, 卑爾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超所值。 便捷的地方。 步行至布呂根碼頭。
對於預算有限的同性戀旅行者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Best Western Plus Hordaheimen 酒店距離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布呂根碼頭不到 10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 Torgallmenningen 廣場更近。

客房配有有線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連接、迷你吧、休息區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酒店的自助早餐值得推薦。 接待處 24 小時開放,工作人員很熱情。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Basic Hotel Bergen
位置圖示

哈康斯門 27, 卑爾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步行至布呂根碼頭。 地理位置優越。 現代的房間。
基本,但高於平均水平。 卑爾根基本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距著名的布呂根碼頭僅10分鐘路程,步行即可到達卑爾根博物館和火車站。

現代化的客房配有平面電視,免費無線網絡,沏茶/咖啡設備,冰箱和帶淋浴的私人浴室。

附近的咖啡館供應早餐——您可以在酒店的前台購買早餐券。 物超所值。
功能:
免費Wi-Fi
Marken Guesthouse
位置圖示

香港奧斯卡45號門, 卑爾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預算選擇。 現代的房間。 中心位置。
卑爾根精選經濟型酒店之一。 Marken Guesthouse旅館位於卑爾根火車站附近的一個美麗街區,提供價格實惠的客房,距離市場和布呂根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遺址僅有幾分鐘步行路程。

客房寬敞現代,配有充足的光線,舒適的床,儲物櫃和免費無線網絡。 提供帶私人浴室的臥室和帶雙層床的宿舍。 共用廚房配有微波爐,冰箱和沏茶/咖啡設備。
功能:
免費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