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利物浦·酒店

蓋伊利物浦·酒店

尋找在利物浦的理想住所嗎? 我們利物浦的頂級酒店位於市中心,靠近觀光景點和同性戀夜生活。

蓋伊利物浦·酒店

Selina Liverpool
位置圖示

56-60 芒特普萊森特, 利物浦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波羅的海三角區是利物浦最具創意的街區,是數字初創企業、畫廊和獨立商店的所在地; 您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塞琳娜·利物浦 (Selina Liverpool)。 酒店自豪地另類,體現了所在地區的波西米亞精神,在整個酒店,您會注意到波羅的海三角的古怪特徵令人興奮。

Selina Liverpool 酒店設有共用房間、放映室和內部酒吧,是探索這座城市世界級夜生活的理想場所。 然而,如果您想要享受安靜的城市假期,您會對酒店迷人的花園和水療中心感到非常滿意。 利物浦是歐洲建築和文化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這裡設有旅遊諮詢台和當地工作人員,您可以放心,您不會錯過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所提供的任何東西。

Selina 是一家橫跨大陸的酒店和賓館,真正獨一無二。 塞琳娜 (Selina) 在迷人的地理位置提供美麗的住宿,吸引著背包客、數字遊民和周末旅行者。 每家塞琳娜酒店均在全球各個角落設有酒店,其靈感源自周圍的文化,並融入周圍的文化之中。塞琳娜酒店擁有熱情好客、知識淵博的員工,是您下一次探險的理想出發點。 該系列專為現代時代量身打造,融合了健康、旅遊和聯合辦公,提供滿足任何旅行者需求和願望的真實空間。

功能:
酒吧
非接觸式登機
COWORK
免費的WiFi
花園
現場音樂
電影室
寵物友好
餐廳
共用廚房
觀光
社會事件
瑜伽課程
Liberty Gardens
位置圖示

29 哈頓花園, 利物浦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負擔得起的替代方案。
自由花園地理位置優越,適合參加利物浦驕傲節的任何人,並且適合團體和個人預訂。 所有客房均設有帶共用休息室和廚房設施的連接浴室。

該住宿位於哈頓花園(Hatton Gardens),靠近利物浦石灰街,利物浦一號以及所有城市的主要景點。 自由花園為酒店和公寓提供了一個經濟實惠的自炊式替代方案。
功能:
廚房用具
禁止抽煙
停車
私人浴室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