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Crete·酒店

Gay Crete·酒店

克里特島充滿了文化,歷史和一些優秀的酒店。 這是希臘最大的島嶼。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 2022 年克里特島頂級酒店。

Gay Crete·酒店

Esperides Resort Crete
位置圖示

Koutouloufari - L. Hersonissou,, 克里特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克里特島中心的五星級豪華同性戀友好度假村。
Esperides Resort是一家同性戀友好型五星級豪華度假酒店,靠近克里特島Koutoulafari中心令人驚嘆的Hersonissos海灘。

度假村在一個大型綜合建築中散佈著許多傳統建築,營造出鄉村風格的感覺,點綴著花園,游泳池,安靜的區域,甚至還有天然的溫泉浴場!

在這種居家般的感覺中,度假村的住宿開始於豪華級別,客房配有室外按摩浴缸或私人游泳池。 免費wifi上網以及所有客房設施都將由酒店禮賓部照顧,可根據需要為您安排旅遊和接送服務。 還可以使用室內和室外水療中心以及室內和室外健身房和瑜伽課。

美食也是度假村的中心,酒店內設有亞洲和意大利餐廳,餐廳提供地中海自助早餐和晚餐食譜以及原始的克里特島小酒館, 修道院克里特島小餐館,設有海景休息室,讓您在整個住宿期間都能盡享歡樂。

酒店還可應要求提供額外的額外服務,例如客房內的驚喜禮物和客房內用餐選擇,讓您的住宿真正難忘,以及前往度假村的每日私人班車服務 私人海灘 預留的日光浴床結合了懸崖頂景觀和便捷的海灘通道。

在當地小鎮度假村還設有熱鬧的酒吧和夜總會可供參觀, 紐約海灘俱樂部.
功能:
酒吧
門房
健身房
休息室
豪華
私人泳池/按摩浴缸
餐館
溫泉
瑜伽
Luxury Accommodation in Crete
位置圖示

克里特島西南部, 克里特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山區的一處僻靜而放鬆的雙人別墅,距離克里特島上最令人驚訝和最美麗的地方不遠。 別墅的兩側都有自己的游泳池,以及兩間帶陽台的臥室,2間浴室和客廳中的開放式廚房。 如果您租用整個別墅,您將擁有4-6個地方。 您還可以租用2棟可容納12位客人的別墅。

別墅位於Elos村,這是一個非常安靜輕鬆的地方,您可以在這裡與朋友或家人共度時光。 克里特島西南部野生地區的壯麗海岸線距離別墅僅25分鐘車程。 從別墅開車20至25分鐘即可到達Elafonisi和Kedrodasos等海灘。 他們還提供體驗套餐,包括乘坐豪華遊船,禮賓和管家服務,私人司機和私人嚮導的最佳徒步路線。
功能:
空調
酒吧
海灘
包含早餐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健身房
廚房用具
按摩
停車
私人浴室
餐廳
共用浴室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