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Jacksonville·酒店

Gay Jacksonville·酒店

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精心挑選了傑克遜維爾的一些超值酒店,其中大部分位於市中心,靠近熱門旅遊景點、同性戀場所和夜生活場所

有關更多酒店選擇,請單擊此處 搜索傑克遜維爾的所有酒店.

Gay Jacksonville·酒店

Hyatt Regency Jacksonville Riverfront
位置圖示

225東海岸線驅動器,, 傑克遜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河濱景色。 現代的房間。 輕鬆進入同性戀場景。

物超所值的酒店,地理位置優越。 傑克遜維爾凱悅酒店提供最先進的設施,包括帶熱水浴缸的屋頂游泳池,餐廳,酒吧和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

客房配有平面有線電視,iPod基座以及沏茶/咖啡設備。 許多客房享有美景。

同性戀場景, InCahoots同性戀夜總會 距酒店僅幾步之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游泳池
Doubletree by Hilton Jacksonville
位置圖示

河濱大道 1201 號,, 傑克遜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非常中央。 靠近同性戀場所和夜生活場所。 漂亮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DoubleTree by Hilton酒店位於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心臟地帶,是遊覽這座城市的理想基地,地處中央,鄰近頂級旅遊景點,餐廳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每間現代化的客房均配有 42 英寸平板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咖啡機。部分客房享有河濱美景,部分套房設有吧台和熱水浴缸。

DoubleTree酒店設有餐飲場所、酒廊酒吧和禮賓服務。 有 24 小時健身房和室外游泳池。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游泳池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Jacksonville Baymeadows
位置圖示

8520 貝梅多斯路, 傑克遜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有所值。
傑克遜維爾Baymeadows的超值酒店。 四點設有大型現代客房,一個室外游泳池,24小時健身中心,並在整個酒店提供免費WiFi。

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沏茶/咖啡設備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內的早餐咖啡廳供應午餐和晚餐。 還提供客房服務。 週末在休息室的歡樂時光。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游泳池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 Jacksonville Baymeadows
位置圖示

9300 貝梅多斯路,, 傑克遜維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超所值。 房間設備齊全。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傑克遜維爾貝默多奧斯希爾頓合博套房酒店位於市中心南部,提供超值公寓風格的客房和一流的設施,吸引同志客人。

酒店擁有自己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每間客房均設有獨立的起居區,舒適的床,連接浴室,免費無線網絡。 每天早上提供免費早餐熟食。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水池
餐廳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