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

蒙特利爾豪華酒店

蒙特婁有許多高檔飯店可供選擇。當您準備好放鬆時,同性戀村正在等待您

蒙特利爾·豪華酒店

Hotel Birks Montreal
位置圖示

1240 菲利普斯廣場, 蒙特婁,, 蒙特利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 蒙特利爾市中心。

蒙特利爾伯克斯酒店是一家豪華五星級酒店,坐落在歷史悠久的伯克斯大樓內。 這家精品風格的酒店擁有明亮通風的客房,配有大窗戶,可欣賞到城市的美景。 您可以選擇在酒店的 Henri Brasserie 餐廳用餐,那裡供應精緻的法國美食。

酒店位於蒙特利爾的同性戀村附近。 這意味著它靠近熱門景點,例如蒙特利爾美術博物館和 Bonsecours 市場,步行不到 30 分鐘即可到達。

同性戀場所就在附近,有熱門景點,例如 雷納德酒吧, 歌舞表演複雜天空 步行不到 30 分鐘。
功能:
防過敏房間
酒吧
兒童電視
健身中心
免費Wi-Fi
婦科
家政
休息室
會議室
代客泊車
步入式淋浴間
The Ritz-Carlton Montreal
位置圖示

1228 舍布魯克西街, 蒙特利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高檔。 蒙特利爾市中心。 地理位置優越。
蒙特利爾麗思卡爾頓酒店是一家華麗的 5 星級酒店,位於蒙特利爾市中心。 這家酒店靠近蒙特利爾美術博物館和高端百貨公司 Holt Refrew,地理位置優越,是探索這座城市的絕佳地點。

酒店的船隻擁有令人驚嘆的功能,例如海水屋頂游泳池,可以欣賞到城市天際線的美景。 您會發現大理石壁爐、枝形吊燈和寬敞的客房,讓您的住宿感覺格外特別。

酒店的 Maison Boulud 餐廳是一流的高檔餐飲場所。 當地同性戀場所距離酒店很近,熱門去處如 酒吧雞尾酒股票欄 距離酒店僅13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健身房
洗衣店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桑拿
溫泉
蒸汽浴室/土耳其浴室
的Wi-Fi
Hôtel Le Crystal
位置圖示

1100 Rue de la Montagne, 蒙特利爾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城市景觀。 大套房。
Hôtel Le Crystal 是一家五星級酒店,位於蒙特利爾市中心。 距離 Rue Sainte-Catherine 僅一個街區,熱門的高端商店就在您家門口。

酒店的整面牆都由玻璃製成,給人一種現代的感覺,並為您提供絕佳的城市景觀。 所有客房均為套房,並設有寬敞的起居區。 浴室設有深浴缸,非常適合在一天的探索之後放鬆身心。

酒店的兩層樓餐廳 Laurentien La Coupole 供應美味的當地新鮮食材和飲品。 除此之外,酒店附近還有很多其他選擇。

蒙特利爾的同性戀場所也很近,擁有熱門場所,例如 沙龍小酒館雷納德酒吧 距酒店僅 8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桑拿
溫泉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