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蒙特利爾下午遊-英語

同性戀蒙特利爾城市指南

計劃前往蒙特婁旅行?我們的蒙特利爾同性戀城市指南是適合您的頁面

 

最終蒙特利爾下午遊-英語

蒙特利爾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的法語省魁北克省最大的城市。 它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 蒙特利爾由法國殖民主義者於1642年建立。 歷史可能發生了截然不同的變化,但在七年戰爭中,英國擊敗了法國。 “新法國”並沒有真正起步,北美成為盎格魯撒克遜人。

蒙特利爾保留了強烈的法國特色。 魁北克地區在1995年幾乎脫離了加拿大的統治。至少可以說,蒙特利爾的政治歷史一直很熱烈,但它是北美最具文化活力的城市之一。

蒙特利爾酒店

蒙特利爾的同性戀酒吧

在蒙特利爾,您會發現一個很棒的同性戀場面。 它是世界上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城市之一。 同性戀場景主要集中在同性戀村莊周圍。 它是美洲最大的同志城市之一。

蒙特利爾的同性戀場景類似於倫敦或紐約的同性戀場景。 白天,您可以去同性戀酒吧喝一杯文明的飲料,還可以去傍晚喝雞尾酒的地方,如果您想在夜晚跳舞,可以去夜店。

蒙特利爾的許多同性戀酒吧在晚上都有變裝表演 - 準備好用法語閱讀。 蒙特利爾的好人對法語相當講究。 儘管您身在加拿大,但魁北克有其獨特的身份。 至少值得用法語與酒保開始談判,即使你一開始只是說“Bonjour”。 阅读更多: 探索蒙特利爾的同性戀村.

蒙特利爾的同性戀者熱門酒店

蒙特利爾有很多優秀的酒店可供選擇。 如果您選擇留在同志村,您會發現比舊城區便宜一些的交易。 這兩個區都非常中心。 蒙特利爾實際上並沒有任何同性戀專用酒店,但這是一個非常同性戀友好的城市。

在蒙特利爾市中心,您會發現 閣樓酒店。 市區是一個不錯的住宿地點。主要的主要街道Rue Sainte-Catherine街上遍布商店和餐館。 它還連接到同性戀村莊。 閣樓酒店是裝飾派藝術風格的酒店,非常核心。 凡爾賽宮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距離同性戀村僅幾步之遙。

體驗蒙特利爾

蒙特利爾是美食天堂。 傳奇廚師安東尼·布爾登(Anthony Bourdain)非常喜歡。 您會發現許多很棒的餐廳供您探索。 確保您遊覽皇家山公園。 您可以上山欣賞蒙特利爾的全景。

蒙特利爾老城是您發現這座城市最古老,最迷人的建築的地方。 蒙特利爾還以舉辦世界上最大的爵士音樂節而聞名。 它於七月舉行,吸引了許多音樂界的知名人士。

蒙特利爾的同性戀桑拿

蒙特利爾有四個同性戀桑拿房。 它比美國大多數城市都有更好的同性戀桑拿場所。 桑拿綠洲 是蒙特利爾最大的同性戀桑拿浴,位於同性戀村。 全天24小時營業。 如果內部人員少於10人,您將獲得全額退款。 桑拿GI喬 也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它分佈在三層樓,而且相當寬敞。 如果您想更加努力地玩耍,您很可能會在蒙特利爾找到您想要的東西。

去蒙特利爾

前往蒙特利爾

飛往蒙特利爾很容易。 這個城市有兩個主要機場。 蒙特利爾皮埃爾·埃利奧特·特魯多國際機場是最大的機場。 您可以從機場到蒙特利爾市中心乘坐巴士/ 747快車,車程不超過25分鐘。

您也可以飛往蒙特利爾聖休伯特隆格伊機場。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蒙特利爾市中心也大約需要25分鐘。

關於蒙特利爾的常見問題

四處逛逛蒙特利爾

蒙特利爾是一個徒步探索的偉大城市。 這是一個很大的城市,這是一個很多地區的城市,因此請選擇一個您想參觀的地區並漫步。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很容易在地區之間旅行。 地鐵系統易於導航,而且價格便宜。

地鐵

單程票價約為2.50美元。 獲得一日通行證或三日通行證比較便宜。 蒙特利爾有68個地鐵站。

公交車

蒙特利爾有很多巴士。 您可以乘坐巴士探索整個城市。 它並不比Metro便宜多少,並且要弄清楚一點麻煩。 我們建議您乘坐地鐵,以便旅途更順暢。

出租車

在蒙特利爾乘出租車很容易。 您只需在手機上向驅動程序顯示地址即可。 如果您遇到語言困難,請指向並點頭。

蒙特利爾安全嗎?

加拿大是世界上最挑剔的人的故鄉。 如果您以某種方式在加拿大被搶劫,行凶者可能會為此道歉幾次。 蒙特利爾的犯罪率很低,因此您在蒙特利爾應該很安全。

我可以在蒙特利爾說英語嗎?

您可能是您可能會被有目的地忽略。 當地人傾向於說法語。 即使大多數人會說英語,也請在嘗試之前嘗試學習一些短語。 關於講英語的遊客在酒吧里被忽略的許多軼事。

什麼時候去蒙特利爾

XNUMX月至XNUMX月是遊覽蒙特利爾的好時機。 天氣將是溫和的,但XNUMX月至XNUMX月的酒店可能會更飽滿,也很受歡迎。 加拿大的冬天可能非常寒冷多雪,但是大氣卻多了一些。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