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滑稽表演徒步之旅

蒙特利爾同性戀之旅

蒙特婁被譽為北美最歐洲化的城市,充滿文化和歷史,是 LGBT+ 大型社群的所在地

蒙特利爾同性戀之旅

Montréal Burlesque Walking Tour
位置圖示

中途島酒館,1219 布爾聖洛朗, 蒙特利爾, Canad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與滑稽女王導遊一起探索蒙特利爾的頹廢歷史。 您將探索歷史悠久的 紅燈區 並了解其全盛時期的妓院、賭場和滑稽表演廳。

行程於晚上 8:30 從 Taverne Midway 出發,1.5 小時後在 Taverne Midway 結束。 歡迎來到滑稽表演。
功能:
歷史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Ultimate Montreal Afternoon Tour - English
位置圖示

蒙特利爾, Canada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1

在 4 小時的城市旅遊中欣賞蒙特利爾的亮點。 可以安排酒店接送。 這次旅行包括皇家山的遊船之旅、聖勞倫斯河遊船之旅以及蒙特利爾老城區的巴黎圣母院之旅。

這是一次最多 3 人的親密之旅。 下午 00:XNUMX 出發。
功能:
歷史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