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愛妮島

菲律賓同性戀·國家指南

第一次訪問菲律賓? 那麼我們的菲律賓同性戀國家指南適合您。

菲律賓愛妮島

愛妮島

 

菲律賓人

菲律賓共和國是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上的一個由 7,107 個島嶼組成的群島。 該國屬熱帶氣候,是世界上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國家之一。 它是地球上人口第 12 位的國家,約有 94 萬人口。

菲律賓可分為四組:  呂宋 是最大、最北端的島嶼,也是首都馬尼拉的所在地。 群島的南端是 棉蘭老島 島。 中間的島嶼群被稱為 米沙ya。 西邊是省份 巴拉望.

儘管該國自然風光優美,但旅遊業的發展速度比其他亞洲國家要慢。 2010 年,外國遊客僅有 3.5 萬(相比之下,僅吉隆坡市就有超過 10 萬)。

 

長灘島

長灘島

 

菲律賓的同性戀權利

菲律賓沒有反對同性戀的法律。 同意年齡為 18 歲,適用於所有人。 同性伴侶關係不被承認。

過去幾年,由於知名度、教育程度和政治活動的提高,人們對 LGBT 群體的認可和接受度有所提高。 值得注意的進展包括取消了對在菲律賓武裝部隊服役的公開同性戀和雙性戀者的禁令,以及成立了 LGBT 政黨 Ang Ladlad。 Ang Ladlad 最初被該國選舉委員會以“不道德”為由禁止參加,但該裁決被菲律賓最高法院推翻。

1994 年 1,000 月,亞洲首次同性戀驕傲大遊行在馬尼拉舉行。此後,LGBT 驕傲遊行已成為一項既定活動,2011 年有超過 XNUMX 人參加。

 

同性戀場景

馬尼拉大都會是菲律賓同性戀夜生活的總部。 多數的 馬尼拉的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和 同性戀桑拿 和 按摩水療 在馬尼拉市、奎松市和帕賽都可以找到,儘管數量很少。  

那些對馬尼拉喝酒跳舞不感興趣的人則前往馬尼拉美麗的島嶼和沙灘。 長灘島 or 巴拉望,這兩個地方都是受同性戀旅行者歡迎的度假勝地。

 

前往菲律賓

馬尼拉尼諾阿基諾國際機場 (MNL) 有四個航站樓。 大多數航空公司使用 1 號航站樓,但菲律賓航空(2 號航站樓)、宿務太平洋航空​​、Airphil Express 和全日空航空(3 號航站樓)除外。 4 號航站樓供國內航班使用。

如果您有從馬尼拉(Manila)出發的中轉航班,則至少要等待3-4個小時(如果可能,請選擇從同一航站樓出發的航班),因為國內航班通常會延誤並且航站樓之間的交通可能會擁堵。

航站樓之間有運行的機場班車。 票價為 20 比索,大約每 15 分鐘一班。 還提供機場出租車和計價出租車(較便宜)。

對於國際航班,出發乘客必須支付 750 比索(16 美元)的航站樓費。 該費用需在進入移民局之前在出發前區域支付。 接受美元。

馬尼拉天際線

馬尼拉

 

遊覽菲律賓

得知最簡單的旅行方式是乘飛機也就不足為奇了。 菲律賓航空、宿務太平洋航空​​和 Airphil Express 運營連接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的國內航班。 所有客房均設有網絡預訂系統。 其他小型運營商為特定的度假勝地提供服務。 價格通常很便宜,但許多飛機都是渦輪螺旋槳飛機,行李限額有限。

 

當參觀

菲律賓擁有熱帶雨林、熱帶季風和潮濕的亞熱帶天氣的複雜組合。 旅客可能會遇到相對較高的溫度、較高的濕度以及充足的陽光或降雨,或兩者兼而有之。 有兩個季節——雨季和旱季——儘管有些地區全年都有雨。

夏季季風從五月持續到十月,帶來大量降雨,並且每年七月到十月期間都會有危險的颱風襲擊。 從天氣角度來看,一年中游覽馬尼拉的最佳時間是十二月下旬至四月。 長灘島 最好在十月至四月期間遊覽。

 

簽證

大多數遊客無需簽證即可進入菲律賓 21 天(您的護照有效期必須至少為 6 個月,並且您必須持有回程機票)。

值得注意的例外是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英國國民海外護照 (BNO)、澳門簽發的葡萄牙護照的持有者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的持有者(無需簽證最多只能入境 7 天)。

 

語言

有兩種官方語言 - 菲律賓語和英語。 菲律賓語以他加祿語為基礎語言,是其國語,但英語也被廣泛使用。

 

錢來也

菲律賓的貨幣是比索 (PhP) 和 Centavo。 一百分等於一比索。 外幣可以在您的酒店、銀行或授權的貨幣商店(包括一些大型百貨商店)兌換。

在其他地方兌換貨幣是非法的。 信用卡和借記卡包括美國運通卡、維薩卡和萬事達卡均被廣泛接受。

在 ATM 機上使用外國現金卡可能會很昂貴,因為當地銀行每筆交易收取 200 比索的費用。 我們建議您攜帶盡可能多的現金,以便在抵達該國後方便攜帶和兌換。

 

電話和互聯網

WiFi在商場和酒店廣泛使用。 菲律賓可使用 GSM 手機,3G 也已廣泛使用。 如果您打算經常使用手機,我們建議您購買本地預付費 SIM 卡 - 特別是如果您擁有 iPhone 或類似設備並希望以便宜的價格訪問 Grindr 數據。

 

飲用水

馬尼拉大都會的供水被認為是可飲用的,但旅客可能希望堅持使用瓶裝水。

 

電力

全國大部分地區使用 220 伏 60 赫茲,使用美式和歐式插頭。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