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草亞當斯外觀

華盛頓特區豪華酒店

華盛頓特區有許多高檔飯店可供選擇,各種紙牌屋惡作劇都在這裡上演

華盛頓特區豪華酒店

The Hay-Adams
位置圖示

西北 800 街 16 號;,, 華盛頓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奢華。 中央。 靠近白宮。
Hay Adams 是一家豪華精品酒店,距離白宮有 3 分鐘步行路程,位於拉斐特廣場的街對面。 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和國家廣場等其他受歡迎的紀念碑距離酒店均不到 30 分鐘步行路程。

該酒店因成為熱門電視節目“國土安全”和“紙牌屋”的拍攝地而聞名。 這也是奧巴馬一家搬入白宮之前的臨時住所。 客房優雅而宏偉,設有壁爐,可近距離欣賞白宮和拉斐特公園的景色。

Hay Adams酒店的餐飲場所包括提供高檔美式菜餚的Lafayette餐廳。 Off The Record - 酒店酒吧是華盛頓必去的地方之一。 酒店靠近流行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擁有諸如 數9, JR酒吧綠色燈籠 只需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洗衣店
停車
餐廳
客房服務
的Wi-Fi
The Watergate Hotel
位置圖示

2650 弗吉尼亞大道西北, 華盛頓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波托馬克河上。 標誌性酒店。 奢華。
Watergate Hotel 是一家豪華酒店,靠近波托馬克河,從客房可眺望河景。 內部裝飾前衛,具有 70 年代的現代風格,大房間設有私人陽台,非常適合欣賞風景。

它毗鄰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步行即可到達白宮和林肯紀念堂等其他地標建築。 國家廣場和喬治華盛頓大學博物館等其他景點距離酒店有15分鐘步行路程。

水門酒店大樓因水門醜聞而聞名。 酒店開玩笑地利用了這一點,在房卡上寫著“無需闖入”。 圖書館有詳細介紹 60 年代和 70 年代事件以及醜聞本身的政治書籍。 就連預約電話的等待信號也是前總統尼克鬆的演講錄音。

酒店的旗艦餐廳 Kingbird 既是新美式小酒館,又是法式精緻餐廳。 然後,您可以選擇前往威士忌花園,在那裡您可以在冬季冰屋或可欣賞全景的 Top of the Gate 屋頂甲板上喝一杯雞尾酒。 其他夜生活目的地距離酒店有不到30分鐘的步行路程。
功能:
阿讓達水療中心
酒吧
健身中心
洗衣店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桑拿
的Wi-Fi
冬季冰屋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