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華盛頓特區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華盛頓特區有一個蓬勃發展的同性戀俱樂部。看看這座城市最熱門的同性戀夜總會和舞會

華盛頓特區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Number Nine
位置圖示

西西北1435 P, 華盛頓,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3

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兩層樓的現代夜總會。九號樓上設有視訊酒吧和休息室,供應手工調製的雞尾酒。每天歡樂時光。俱樂部定期舉辦 DJ 派對和變裝皇后秀觀看派對等主題之夜。位於繁華的洛根圓環中心,距離華盛頓特區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幾步之遙。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曳演出
音樂

工作日:下午 5 點 - 凌晨 1 點 45

週末:下午 2 點至凌晨 2 點 45 分

最後更新時間: 4-3-2024

BUNKER
位置圖示

2001 14th Street Northwest, 華盛頓, 哥倫比亞特區 20009, 美國, 華盛頓, USA

在地圖上顯示

Bunker 是華盛頓特區充滿活力的地下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其夜間娛樂節目、現場 DJ 和沈浸式氛圍令人著迷。週五和週六晚上 10 點前可享有無遮蓋服務,並可在歡樂時光深夜以及週四和週日無遮蓋飲料時享用 7 美元的飲品。

有關特別活動和封面詳細信息,請透過他們的網站和社交媒體保持更新。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22:00 - 02:00

週五:22:00 - 03:00

週六:20:00 - 03:00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4-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