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芭堤雅基本指南主圖像1

Gay Pattaya·城市嚮導

計劃前往芭堤雅?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芭堤雅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同性戀芭堤雅基本指南主圖像1

芭堤雅พัทยา

芭堤雅是亞洲最大的海濱度假勝地之一,也是泰國第二大旅遊城市,僅次於曼谷。 芭堤雅位於泰國東部墨西哥灣沿岸,距曼谷約 150 公里,以其夜生活、歌舞酒吧和歌舞娛樂而聞名。

近年來,地方當局對芭堤雅進行了重大改進,使其成為一個更清潔,更面向家庭的目的地。 現在有一個很好的範圍 餐廳,神話般的度假勝地和許多其他活動可享受。

芭堤雅市分為以下主要區域:

北芭堤雅 - 這個較安靜的區域位於芭堤雅海灘的北端,並向內陸延伸至芭堤雅北路。 真理寺的位置(見下圖)。

芭堤雅中部 - 這個繁忙的路段毗鄰芭堤雅海灘中部,並向內陸延伸至芭堤雅中央路。 該地區通常被稱為“海灘路”,是商店、娛樂場所和夜生活場所的所在地,其中包括同性戀“BoyzTown”。

南芭堤雅 - 這個受歡迎的路段從芭堤雅海灘的南端開始,向內陸延伸至芭堤雅南路。 該地區包括芭堤雅蘭和步行街。 著名的中天 (Jomtien) 地區包括 東灘同志海灘 中天大廈就在南芭堤雅旁邊。

在泰國芭堤雅的寺廟

 

同性戀場景

芭堤雅的同性戀場景集中在毗鄰南芭堤雅的中天地區。 喬木提恩海灘 (Jomtien Beach) 的一段(也稱為“東灘海灘”)是芭堤雅的同性戀海灘。您會看到彩虹旗和大量的同性戀遊客,包括當地人和外籍人士。有日光浴躺椅可供出租,還有許多出售食品和飲料的攤位。

中天有很多 同性戀擁有的,對同性戀友好的,完全是同性戀的酒店和旅館.

晚上有很多 同性戀酒吧 還有一些 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在宗滴恩大廈,BoyzTown和Sunee Plaza周圍四處逛逛,在酒吧或扮裝皇后喝酒和娛樂 歌舞表演。 也有一些受歡迎 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在芭堤雅。

芭堤雅博伊茲敦

 

前往芭堤雅

開車

芭堤雅距離曼谷經高速公路(2 號高速公路)或 Bangna-Trat 高速公路(7 號高速公路)不到 7 小時車程。 從素萬那普機場直接駕車大約需要 1 小時。

坐火車

曼谷的HuaLamphong火車站每天提供服務。

坐巴士

曼谷北部 (MoChit) 和東部 (Ekamai) 巴士總站與芭堤雅之間有頻繁的巴士服務。

坐計程車

一些計程出租車會很樂意按約定的固定費率將您從曼谷帶到芭堤雅。 小型貨車服務區也可提供,如果您與團體同行,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四處逛逛芭堤雅

乘坐接送車輛或“雙條車”

這些是深藍色皮卡車改裝成的公共汽車,也稱為“泰銖公共汽車”。 芭堤雅和喬木提恩境內(以及之間)的票價為 10 泰銖。 如果車輛是空的,請注意司機可能會認為您想包出租車,這樣您就需要支付更高的費用。

最繁忙的路線是海灘路線,它提供幾乎直達的服務。 對於宗滴恩,松樹人在Pratamnak路的起點(從芭堤雅南路延伸到第二路的起點)等待。

乘坐本地巴士

當地的巴士線稱為“海灘巴士”,圍繞芭堤雅的熱門景點提供環形路線。 門票30泰銖。

乘坐摩托車出租車

這是遊覽芭堤雅的最快方式。 摩托車出租車比皮卡車便宜,但安全性較差,因此僅在您行駛距離不遠時才租用一輛。

坐計程車

芭堤雅很容易找到打表出租車,但很少有人會使用計價器。 請務必提前協商票價,並預計支付的費用遠高於“雙條車”包機的費用,可能約為幾百泰銖。

中天海灘-芭堤雅

芭堤雅住宿地點

南芭堤雅的酒店,中天海灘(Jomtien Beach)和中天復合體(Jomtien Complex)附近最受同性戀遊客歡迎。

芭堤雅(Pattaya)有很多適合同性戀者(非常是同性戀者)的選擇 中檔和經濟型酒店和旅館。 如果您希望獲得更多的隱私和舒適感,請選擇 豪華酒店 - 其中許多位於城市北部。

 

景點與活動

這不僅僅與酒吧和海灘有關。 這裡有很多文化活動和短途旅行供同性戀遊客探索。 單擊此處,了解芭堤雅景點.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